SUZUKI「BANDIT 150」初階海盜即將登台!?

大家好,我是大叔。

 

自從台鈴工業引進 GSX-R150 / GSX-S150 後,再次掀起 150cc級距的輕檔復興熱潮,除了上述兩款輕檔車大賣外,也連帶的讓其他進口機型如Yamaha R15等車款銷量提升。

 

對於這波操作的始祖「 Suzuki 台鈴工業」而言,如何延續這些輕檔車市場的熱度可謂費盡心思,除了新的配色之外,最近又傳出 Suzuki 台鈴工業即將引進另一輛經典車款「Babdit 150」!

 

 

對,就是那輛在 2018 年在印尼發表的 150c.c. 級距街車,沿襲著 Suzuki 當家運動車款「BANDIT」之名的入門型車款,與同門師兄 GSX-S150 共用車架、引擎與部分零件。

 

雖然在重要零件上共用,但有別於 GSX-S150 過於運動化的坐墊與外型, Bandit 150 採用了對後座乘客更為友善、舒適的一體式坐墊,大燈外型也做了較為柔和的修改,整體來說更接近 Bandut 家族的調性....除了四缸引擎之外。

 

 

由官方配備來看, Bandit 150 與 GSX-S150 的差異似乎只在大燈組、坐墊、後扶手、下擾流與排氣管飾蓋這些部分,引擎則是與 GSX-S150 相同。 Bandit 150 的設定看來有些老氣,但對於市場上的需求而言恰巧切入了此級距缺少的「旅跑」車型。

 

相較於 GSX-S150 那一半運動化、一半街車化的設定, Bandit 150 就朝向更為便利與舒適的方向發展,不要小看這樣的設定,會熱血的年輕人都去買 GSX-R150 或是其他騎起來很類似的同級車款,對於後座要安裝限速器的騎士,或是不想每天上車就是要跟人輸贏的中年大叔們, Bandit 150 的出現完全擊中這些族群的需求!

 

以官方售價差了五十萬印尼盾的價差(台幣約為 1100 元 ),大家猜猜 Bandit 150 的上市價格會是多少?如果在台幣十萬元內,會不會讓你想要當個橫行在道路上的「海盜」呢?

 

 

 

我是大叔,下次見。

 

原文出處:SUZUKI BANDIT 150 海盜小子再度登台?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