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料動手改】用原廠貼紙將18年式的「Ninja1000」升級成20年式!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素手ゴロ分享他與Kawasaki Ninja 100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Kawasaki Ninja 1000進行改裝與保養,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Kawasaki Ninja 1000的優點或不足。

簡單的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我是在關東地區的Kawasaki PLAZA店買的且一直騎到現在。之所以會選擇這輛Ninja 1000,是因為之前一直在騎2012年式的Ninja 1000,而在2017年改款後因為喜歡新的Ninja 1000所以就換了新車。

 

首先是外觀設計吸引我,加上騎乘姿勢不像超級運動車款那樣的非常像前傾,可以做為旅行車款使用。另一個原因就是新增了很多電子控制系統且價格也很合理,無論對尺寸、動力還是操控性都很滿意,基本上,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反正我騎乘它時從不管油耗直 (笑)。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騎四缸車款,四缸車款對我來說是唯一選擇及真愛!

 

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主要以旅遊和改裝為主。旅行是和朋友去附近的地方,還有每年去幾次的露營旅行,我不擅長長途旅行。

 

至於改裝我有一個傾向就是喜歡華而不實,想要用車子去吸引其他人的羨慕眼光 (^ _ ^;),因此我喜歡過目不忘的改裝風格。

MOTO HACK簡要說明

 

用KAWASAKI的原廠貼紙把我的2018年式Ninja 1000換成2020年式的外觀。

HACK所需的物品、零件及工具

零件名稱 零件料號 所需數量
前整流罩貼紙 (左) 56076-1021 1
前整流罩貼紙 (右) 56076-1022 1

HACK的方法、說明及工作步驟

 

我使用的2020年式Ninja 1000的前整流罩貼紙在顏色上有小小的變化,形狀則和2018年式相同,所以要做的就是把舊的貼紙撕下,接著用酒精或殘膠去除劑將表面清乾淨後,貼上2020年式的貼紙即可。

HACK總結

優點

在外觀上一眼看到會以為是最新的2020年式,很棒!

 

缺點

沒什麼缺點

 

感想

比送去烤漆或彩繪包膜便宜多了,我對這如此高的CP值感到滿意。

Webike摩托百貨原廠零件查詢購買系統

相關新聞頁面

更智慧的最速跑旅 KAWASAKI「Ninja H2SX SE+」002-10

KAWASAKI在引以為傲的運動旅行車款Ninja H2SX SE上,加入了電子控制懸吊及連接…繼續閱讀

 

 

 

 

中忍逆襲!KAWASAKI「Ninja 650」改款登場

KAWASAKI旗下搭載扭力充沛的並列雙缸引擎的Ninja 650,以輕快操控性能與出色的…繼續閱讀

 

 

 

 

與Ninja H2相同的極致工藝!超詳解「ZX-25R」引擎結構

Ninja ZX-25R在日前正式公布日規版的規格配備,除了展現出Ninja ZX-25R擁有了同…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