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與Marc Marquez/Alex Marquez簽訂四年合約

 

SHOEI在日前宣布,已經與Marc Marquez和Alex Marquez兩兄弟續簽為期四年的合約,直到2024年為止,兩位頂級選手都將繼續配戴SHOEI的安全帽款征戰賽道。

 

以下為官方新聞稿------------------------------------------------------------------------------------------

 

自2010年以來,SHOEI和Marquez兩兄弟攜手攻下無數的輝煌戰果。在MotoGP的三個級別中,SHOEI與Marquez兄弟一起取得10次的年度冠軍寶座,而SHOEI也很高興這個故事將繼續下去。

 

在未來的四年裡,SHOEI除了將為全世界的摩托車騎士創造出更出色的產品外,也將繼續與Marquez兄弟合作提供安全帽,一起追求新的目標與成績。

SHOEI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石田 健一郎訪談

SHOEI對此消息感到非常興奮,我很高興也相當榮幸,能與新銳冠軍Alex及現役八連霸的王者Marc簽定新的四年合約。

 

我們相信,這項合約將是世界上最好的頂級安全帽製造商,與MotoGP頂級車手之間的理想之選;我們相當期待在未來與Marquez兄弟間的合作,能創造出更多激勵人心的賽事戰果!

Marc Marquez車手訪談

我很榮幸地宣布能與SHOEI續簽未來四年的合約。自2010年以來,我們與SHOEI建立起許多成功的關係,而能受到頂級安全帽品牌的支持相當重要,因為我信任SHOEI能完整的保護我,讓我能毫無顧慮的專注在賽道上。

 

很感謝SHOEI繼續相信我、與我簽訂長達四年的合約,相信將來我在與SHOEI的合作下會繼續取得成功。

Alex Marquez車手訪談

我很高興地宣布能與SHOEI續簽四年合約,相信將來我在與SHOEI的合作下會繼續取得成功。能與用最頂尖技術生產出最高級安全帽的SHOEI繼續合作,是我的榮幸,也非常感謝SHOEI對我的信任及支持。

相關新聞頁面

SHOEI推出「Marc Marquez」選手棒球帽

SHOEI在日前宣布,將推出現役MotoGP車手中,最具知名度的Marc Marquez選手,與SHOEI合作推…繼續閱讀

 

 

 

SHOEI推出「GT-Air II」帽款新色彩繪

GT-Air是SHOEI旗下配備內藏式遮陽鏡片的豪華旅行版全罩安全帽。   現在這款繼承G…繼續閱讀

 

 

 

【熱議】安全第一道防線!該選擇Arai還是SHOEI?

「Arai和SHOEI哪個更好?」這應該是每個騎士都問過自己的問題,從HY大戰中的HONDA和YAMAHA開始,…繼續閱讀

 

 

 

簡約設計與安全性能並存!SHOEI「GLAMSTER」

在東京的SHOEI Gallery,為即將到來的Glamster舉行了發表會,採用上世紀80年代的復古風格,卻在…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SHOEI」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