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動力加持!KYMCO「KRV」襲來

在今天下午 KYMCO 發布了原先預計於 11/26 曝光的新車預告影片,快來看看這台搶先曝光的新車究竟是什麼來頭吧!

 

從車尾處的銘牌可以看到本次光陽推出的新車款名為「KRV」,採用裸把設計,儀錶位置內嵌於車頭的小盾牌處,前後座墊的高低差距較大,營造出較為強烈的運動氣息。

 

畫面轉到車身正側,根據車身比例研判 KRV 應為前後 13 吋輪框設定,懸吊採用正叉搭配中置避震,而 KRV 與檔車一樣有著搖臂的設計,且搖臂設計採用上海鷗的鷗翼後搖臂,可以期待 KRV 在小彎角的動態表現,實車試駕心得請鎖定本週五的報導!

 

車頭造型與近年運動型車款流行的設計頗為相似,與 HONDA VFR800 更是神似,而車前左右兩側的造型則以大量的折角營造銳利的視覺感受,土除造型也採用相近的風格。

 

尾燈及後扶手為更具運動感的分離式設計,且從這個角度看去,在風扇的位置似乎設有水冷速克達特有的側置式冷排,據此研判 11/26 號即將登場與世人見面的 KRV 將會搭載水冷引擎。

後記

筆者身為一個經常被一些自稱「RV 組」的車友海放的玩車人,自然是不覺得這台來勢洶洶的「KRV」會 RV 到哪去,而 11/26、11/27 兩日光陽將分別舉辦新車發表會以及媒體試乘會,請務必鎖定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以取得 KYMCO 新車 KRV 的最新資訊!

 

從上方看去 KRV 頗有 KYMCO 大型速克達系列產品的氣勢,不過那個後照鏡...真的好想幫他立起來呀...

 

原文出處:KYMCO 新車 KRV 襲來!裸把、13吋、水冷引擎、中置單槍!

相關新聞頁面

KYMCO將於11/26發表全新電動車款!

光陽發出邀請函,據說將會在 11/26 舉辦發表會,一口氣發表多台機種,我們也從光…繼續閱讀

 

 

 

底排改側排!KYMCO三輪車「CV3」專利圖現蹤

2017 年米蘭車展上光陽展出了 C Series 的 Concept Bike,其中頗為吸睛的三輪車款 …繼續閱讀

 

 

 

【CyberRider】KYMCO宣布11/26舉辦「Time to Excite熱血時刻」全球發表會

年度機車盛典米蘭國際車展因疫情停辦預約2021年再見,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