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Racing推出「ZX-25R」全段排氣管/腳踏後移

 

OVER Racing陸續推出現在話題中的新車款-Ninja ZX-25R的專屬改裝零件。

 

OVER Racing日前推出了ZX-25R專屬零件-形狀獨特的「Megaphone排氣管」,以及讓騎乘姿勢變得更接近運動騎乘的「四段可調腳踏後移套件」。

Megaphone 4-2-1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短版、尾部加上蜂巢網格設計,讓這款排氣管的賽車元素變得更加搶眼,成功打造出一個彷彿Moto GP賽車重現的造型。

 

將小直徑尾段接頭改成大直徑錐形,使用圓錐管的排氣管前段以及採用經過無數次測試調整成最佳狀態的排氣岐管,追求理想的沒有低點的平坦扭力特性,特別是當轉速介於6,000-15,000rpm時強調馬力的輸出特性,這些都成功讓它可以穩穩地加速並且順暢地拉高轉速。

 

另外還透過採用副膨脹室,讓這款排氣管在確保馬力的同時還能夠通過日本政府的認證標準,讓騎士不管是在市區街道還是在山路騎乘都輕鬆自在,沒有一點壓力。

 

<規格>
【材質】鈦合金
【尺寸】
・鈦合金排氣管頭段:Φ28.6-Φ35
・尾段接頭:Φ50.8
・鈦合金排氣管尾段:Slash megaphone排氣管 365mm
【音量】97db (接近)/81db(加速)
【重量】4.02kg (原廠8.72kg)
・日本認證排氣管(適用型式:2BL-ZX250E)
・符合平成22年噪音規定、平成28年廢氣排放規定
【維修保養配件資訊】
・機油濾芯更換:○
・後腳踏:○

 

四段可調腳踏後移套件

 

 

 

 

藉由高剛性的底版讓腳踩動作變得更直接,再加上每一個活動式的零件都使用了軸承,因此騎士能夠讓更順暢地進行換檔並且可以做出更精確地煞車動作。

 

透過技術性的功能來提升腳踏的基本動作,讓騎車這件事變得簡單容易。如果再同時搭配運動騎乘把手套件的話,絕對能夠讓騎士獲得更具有運動風格的騎乘姿勢。

 

不只是街道騎乘,連山路騎乘都能夠讓人變得更加享受。

 

<規格>

4點式腳踏
50mmBACK/55mmUP
50mmBACK/65mmUP
60mmBACK/65mmUP
60mmBACK/55mmUP

 

・可使用原廠煞車主缸
・可使用原廠煞車油管 (STD版長度也可使用)
・可使用原廠煞車燈開關
・適用後座腳踏
・適用正反打擋(ZX-25R、未安裝電子快排的車款)
・適用正打擋(ZX-25R SE、安裝電子快排的車款)

 

※可能會因為廠商方面的問題而更改商品規格,敬請見諒。

相關新聞頁面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OVER Racing

1972年,年僅18歲的佐藤健正對四行程摩托車賽事充滿熱誠,因此他毅然決然的離開…繼續閱讀

 

 

 

TRICKSTAR推出「ZX-25R」專用腳踏後移套件

TRICKSTAR宣布推出ZX-25R專用的腳踏後移套件,這是一款透過充分利用TRICKSTA…繼續閱讀

 

 

 

NITRON推出「ZX-25R」專用後避震器

NITRON為搭載最新250cc四缸引擎的KAWASAKI「Ninja ZX-25R(2020年式)」推出專…繼續閱讀

 

 

 

TRICKSTAR將推出「ZX-25R」專用全段排氣管

TRICKSTAR將在2021年1月,發表ZX-25R專用的全段排氣管。 這款專用的全…繼續閱讀

 

 

 

實力不止於此!「ZX-25R」最大馬力可達60ps?

隨著最近的話題車款Ninja ZX-25R正式推出市售,不僅各大改裝品牌搶著推出專用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OVER Racing」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