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與復古車專業賽事IN台灣!?先驅者盃3月底登場

Moving Spirit Club 先驅者俱樂部介紹

「Moving Spirit Club 先驅者俱樂部」是一個為了能夠促成台灣經典機車賽事為目的所成立的車友俱樂部,藉由品牌舉辦車聚靜動態活動,凝聚車友向心力,並籌措所需資金與資源促成未來舉辦台灣經典機車賽事的機會與可能性,歡迎有興趣的車友一起參與推動台灣經典機車賽事文化。以日本、歐美的相關經典機車賽事對於經典車輛認定「1990年前」作為基本標準,並以可以換擋的機車為主,不限是否是手動離合。

 

 

藉由推動台灣經典機車賽事相關活動,保存台灣過往的機車文化與車輛,讓人們重新認識了解過去台灣機車的文化價值與車輛美學。

◆ 先驅者俱樂部 官方FB粉絲專頁

賽事介紹

挑戰賽規則 

賽事為計時賽,每場同級車輛依序間隔下場,每人每場為9分鐘,前後圈不計成績,並以跑任一圈最短時間為先驅者冠軍,依序為先驅者亞軍、先驅者季軍。

 

積分賽規則 

同級車輛依序間隔下場,每人每場為9分鐘,前後圈不計成績,並以跑任一圈最短時間為先驅者冠軍,依序為先驅者亞軍、先驅者季軍。 排位賽為季賽,第四季賽為決賽。

 

計分方式 

名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數 20 15 11 8 6 5 4 3 2 1

 

車隊方式報名 

車隊人數 3 4 5 6 7 8 9 10
每人加分 2 3 4 5 5 5 5 5

 

第一站參賽報名

 

時間: 2021年3月27日(六)早上7:00至下午5:00 

地點: 永安賽車場 (桃園市新屋區觀海路二段568號) 

主辦: 臺灣經典內燃機車輛協會

 

參賽費用 

 

NTD $1900/人 預售票

*本年度三場季賽皆有報名者,則第四季的挑戰賽/決賽優待費用為 NTD $1500 

 

參賽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9日(六)23:59 (依據銀行匯款時間) 

 

參賽資格

 

 年滿18歲,領有機車駕照 (未帶正本證件者,恕無法參賽。)

 

參賽報名連結

 

https://movingspirit.tw/race/registration/96-moving-spirit-racing-2021-0327-registration-ticket.html

 

資料來源 「Moving Spirit Club 先驅者俱樂部」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