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Dovizioso協助Italjet開發「Dragster」!

不曉得國內有多少車迷還記得義大利噴設計「Italjet」這個超有特色的品牌。Italjet 在 2018 年重回機車市場,帶來了全新的速克達 Dragster!獨門的設計功夫與狂野的外型,看過一次想忘都難!

 

Dragster 在 2019 年於國內車展亮相之後,似乎就沒什麼消息了?好奇的我跑去台灣總代理官方 Facebook 一看,似乎計劃在今年第二季交車喔!畢竟從去年初至今,COVID-19 的疫情打亂了全球的作息。

 

好啦!前言說得太多了,這篇要講的是個超酷的消息!

Andrea Dovizioso 與 Italjet 合作開發 Dragster

 

Andrea Dovizioso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2002 年就在 WGP125 打拼的義大利頂級選手,從二行程的 125、250 再到四行程 MotoGP,算是十分老練、經驗豐富的選手。可惜的是雖然極具競爭力、但他並沒有在最高級別拿過年度冠軍。

 

而有在看 MotoGP 的就知道,2021 年他失業了 (正確說是沒車隊可以跑,但在幫 Aprilia MotoGP 測試賽車)!如今這位義大利車手又有新打工啦,就是擔任「義大利噴射機」的飛行大使!

 

Andrea Dovizioso 將會協助開發 Italjet 的速克達 Dragster 125/200c.c. 。

 

開發團隊表示,在設計 Dragster 時不僅是要打造都會使用的小型 Superbike,也要讓騎士感受到 Dragster 在賽道上就像一輛真正的跑車。為此,Italjet 找來了頂級的選手來協助開發這輛車。

 

而在開發的過程中,Dovizioso 表示 : 「Dragster 讓人印象深刻,很開心與技術人員一同為車輛的制動系統與引擎開發作出貢獻。」

 

獨特的車架與懸吊設計,確實讓 Dragster 外型迷人、騎乘感也讓人期待,但要說像 Superbike 也太浮誇了些。總之國內總代理預計在今年第二季交車,因此也可以期待我們未來有機會獻上試乘報導!

 

原文出處:Andrea Dovizioso 協助 Italjet Dragster 神獸開發!失業找打工?

相關新聞頁面

義式暴力美學 MV AGUSTA「BRUTALE/DRAGSTER 800」

義大利摩托車廠牌MV AGUSTA,在日前向世界發表了2021年式的BRUTALE 800和DR…繼續閱讀

 

 

 

ITALJET「DRAGSTER」2021年式配色公開!

Italget旗下擁有獨特轉向系統的Dragster,在日前正式公布2021年式的塗裝配色選項。…繼續閱讀

 

 

 

創業210年鉅獻!Peugeot「Django 125」紀念款

為了紀念Peugeot在2020年9月6日迎接成立210週年的到來,aidea宣布將限量推出21…繼續閱讀

 

 

 

2021MotoGP法國站 雨神搗亂!Miller搶下二連勝

五月初於Circuito de Jerez賽道舉行的西班牙站,由Miller拿下GP級別生涯第2勝、Bagn…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