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心得大募集】銷售冠軍車褲穿起來如何?RSY258 心得揭密!

 

Webike在線上舉辦的 【TAICHI心得大募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

此次會員分享商品為[RS TAICHI]的RSY258 防摔褲 (黑),這件防摔褲是號稱銷售冠軍的產品。

 

(RSY258 各品項一覽點我)

購買動機

身為RS TAICHI的忠實粉絲,又剛好缺一件防摔褲,當然是要來評測一下這件褲子的性能拉!

 

開箱心得

這件褲子很貼心的提供了”B SIZE”主要是提供給腰圍較大的車友選購。

這次我所要開箱的產品尺寸就是”BL”、顏色是黑色。其實 Webike 把這件褲子翻譯為”速乾工作褲”,所以我想把基本護具拆除當作日常使用應該也是可以的!

而我的身高體重為以下,給各位有興趣的車友做尺寸參考:

> 168cm / 78kg

> 腰圍:94cm

> 穿著尺寸為BL

優點

實際收到商品開箱並穿過一次後,整體包裝感覺不錯,這也是我喜歡日本品牌的原因,細節總是處理的很好!

這次選擇購買的外觀是基本黑紅配色,不會有太浮誇的設計,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縫線部分處理得很細緻。

材質偏厚一些,實際穿上後可以感到扎實的包覆感,RS TAICHI也主打這個商品是採用透氣布料,經過上路測試發現透氣效果真的超出預料。

防潑水以及速乾的效果經過簡單的小測試發也有驚人的表現!

穿上後跨坐上車的表現不錯,這件RSY258的材質是採用彈力布料,因此上車不會卡卡的整個動作也能夠流暢許多;

整體黑底紅色線條的搭配不至於在路上太過突兀,小腿後方以及腳踝部分有設計反光條紋,增加夜間行車的安全性;

除了一般工作褲的四個口袋之外,大腿兩側也提供拉鍊式的口袋增加收納空間,但因為褲子設計的包覆感較強,因此不太建議放入太厚的物品 (如:各位乾爹的錢包)。

這件防摔褲在大腿外側的地方有設計可拆式的加厚護墊,那基本的護膝當然也有啦!護膝也是採用可拆式的護具(軟式護膝),可以增加活動的靈活性;

腰帶部分採用假皮帶+伸縮扣,搭配腿包可以不用再特別繫皮帶;

另外還有個特別的小巧思,褲子上連有兩個小環可以方便以吊掛方式收納!

缺點

這個商品給我的感覺以及實際穿著的舒適度我覺得都很棒,但如果能更貼近使用者設計,提供褲管部位鬆緊度可調整我覺得會更好。

另外我認為屁股後方的口袋深度有點淺,如果說真的有收納需求的話,深一點的口袋我認為相對來說會比較好!

車友推坑

整體而言,這次購買的RSY258我還是給出了很高的評價,但因為這個商品本來就不是競賽等級的規格,因此保護性相對於其他規格的防摔褲來說可能有點不足,但如果做為小熱血或者通勤使用,我想這是一個不會太貴、CP值高且具有實用性的商品。

非常推薦這一款可以兼顧天氣、舒適性、保護性的防摔褲。如果沒有特別的賽道需求,我認為這是一項必須購入的日常人身安全部品。

 

[RS TAICHI]的RSY258 防摔褲 (黑)

●顏色選擇:黑/炭灰、迷彩、卡其

●外層材質:92%聚酯纖維、8%聚氨酯

●產地:緬甸

●防水性能:防水

●護具部位:髖部、膝部

●護具材質:

.膝部,CE LV2

.髖部,聚乙烯樹脂材料

會員價: NT$ 5,376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