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巡航舒適度!Kijima推出多款「REBEL 1100」專用套件

 

REBEL 250/500那低座高與低轉速就有大扭力表現的引擎,相當適合都市漫遊或一日小旅行,而HONDA最新推出的REBEL 1100則是REBEL系列的旗艦車款,採用與RBEL 250/500相同尺寸的緊湊與簡潔車身,搭配上CRF1100L的並列雙缸引擎,甚至還有提供DCT變速箱的型號,讓它剛推出就成為高速巡航車款的首選之一。

 

有鑑於此,日本知名改裝零件品牌Kijima,就針對REBEL 1100推出一系列在不影響REBEL經典風格的情況下,能提高巡航舒適性及旅行便利性的套件,例如整流防風的風鏡套件、可提高載運能力的後貨架、意外發生時保護車身的保桿…等,以下就讓編輯部位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風鏡套件

 

材質為FRP的風鏡套件,採用歐美車系常見的歐陸風格,可以與霧燈套件同時使用,大面積包覆能有效提高長途旅行時的舒適度,內側固定支架也能作為延伸固定桿使用。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風鏡套件 商品頁面

把手橫桿

 

 

加裝後可延伸出固定智慧型手機、GPS導航等3C用品的空間。由於橫置在儀表板上方,就算查看訊息也不需要大幅移動視線,最大承重1.5kg,堅固耐用。

 

※無法與風鏡套件同時安裝。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把手橫桿 商品頁面

把手

 

 

位置相比原廠把手向前50mm、向上10mm,改善騎乘姿勢達到舒適騎乘的目的,且所有線束等皆能沿用原廠設定的毋須改變結構。

 

把手寬710mm、高100mm、冠座至把手末端距離160mm,固定位置直徑25.4mm、握把部分22.2mm。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把手 商品頁面

霧燈套件

 

這是一款小型LED霧燈套件,包括安裝時所需的支架、接線及開關等所有零件,在擴大照射範圍的同時,不給人突兀感的款式也有明顯的裝飾效果。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霧燈套件 商品頁面

HONDA標誌支架

 

與REBEL 250/500共用的HONDA標誌前叉固定支架。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標誌支架 商品頁面

馬鞍包支架

 

能防止軟式馬鞍包被後輪捲進而發生意外的φ16mm鋼管馬鞍包支架,可以與原廠後貨架同時使用。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馬鞍包支架 (單側) 商品頁面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馬鞍包支架 (兩邊) 商品頁面

安全帽鎖

 

主體由黑色鋼材製成,並附有與φ32鋼管相容的固定底座,停車離開時不用再擔心安全帽失竊。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安全帽鎖 商品頁面

後貨架

 

採用φ19鋼管製成,安裝後不破壞整體的簡潔形象。平面尺寸長250mm、寬260mm,最大承重5kg,可以與Kijima推出的馬鞍包支架、原廠馬鞍包支架同時安裝。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後貨架 商品頁面

LED尾燈套件

 

專為REBEL 1100設計,同時保留了REBEL 250/500流行的緊湊行LED尾燈,可以與原廠方向燈同時安裝。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LED尾燈套件 商品頁面

後扶手

 

採用與車身相匹配的弧形設計,同時增強後座乘客的安全感,以及裝載行李時的穩定性。本體由φ19鋼管製成,可以與Kijima推出的馬鞍包支架、原廠馬鞍包支架同時安裝。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後扶手 商品頁面

引擎保桿

 

採用鋼管製成的引擎保桿,多次模擬倒車時會發生的真實情況,可以在原地倒車等情況保護車身。管徑為25.4mm,同時也可能作為安裝霧燈套件的固定支架。

 

◆ Webike-摩托百貨 【Kijima】引擎保桿 商品頁面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商品頁面。

風鏡套件 把手橫桿
把手 霧燈套件
HONDA標誌支架 馬鞍包支架 (單側)
馬鞍包支架 (兩側)

安全帽鎖
後貨架 LED尾燈套件
後扶手 引擎保桿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