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2022年式「Ninja 650」新色歐洲發表

 

KAWASAKI在歐洲宣布,將在搭載並列雙缸引擎的運動車款Ninja 650上添加新色,並作為2022年式車款推出。

搭載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的中量級運動車款

 

Ninja 650是一款基於「Fun、Style、Easy(玩樂、時尚、輕鬆)」,搭載最大馬力68ps、重視低中轉速扭力的水冷式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以及輕巧纖薄車身的中量級運動車款,由於這款車打造出平易近人的性格,讓不管是初學者還是資深騎士,都能享受到輕快且靈活的操駕體驗。

 

現行款的Ninja 650在2020年進行改款後,不僅車頭臉譜繼承自Ninja車系的家族化基因,並標配LED頭燈組,儀錶板也從舊款的單色LED螢幕,進化成能與智慧型手機連接的4.3吋TFT彩色液晶儀表,呈現出尖端及高級感。

 

 

不僅電控系統與外型大幅躍進,水冷式雙缸引擎也調整了動力曲線,讓中轉速域的扭力更充沛,同時也符合最新的EURO 5廢氣排放法規。

 

與先前介紹的歐規Ninja 1000SX、Z900、Z650等車款一樣,歐規Ninja 650除了標準版外,也推出標配單座蓋的SPORT版、換裝Akrapovic 蠍子排氣管的PERFORMANCE版、掛載馬鞍箱提升旅行機能的TOURER版,以及搭載後行李箱的URBAN版等,供未來車主選擇。

 

2022年式Ninja 650共推出Lime green/ebony/pearl blizzard white (萊姆綠/烏木黑/珍珠暴風雪白)、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carbon gray (珍珠機械白/金屬碳纖灰)及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 (金屬消光石墨灰)等三款配色,英國建議售價為7,349英鎊 (折合新台幣約28.4萬)。

2022年式歐規Ninja 650

Lime green/ebony/pearl blizzard white (萊姆綠/烏木黑/珍珠暴風雪白)

 

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carbon gray (珍珠機械白/金屬碳纖灰)

 

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 (金屬消光石墨灰)

主要規格

Ninja 650
總長×總寬×總高 (mm) 2,055×740×1,145mm
座高 (mm) 790mm
軸距 (mm) 1,410mm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雙缸
車重 (kg) 193kg
排氣量 649cc
油箱容量 15L
最大馬力 68ps/8000rpm
最大扭力 6.5kg-m/6700rpm
輪胎尺寸 120/70ZR17
160/60ZR17

※皆為歐規數據

相關新聞頁面

重磅預告!KAWASAKI將於10/5公布2022年式六款新車

KAWASAKI在其北美官方網站上發布了預告消息,預計將在2021年10月5日早上6…繼續閱讀

 

 

 

復古革命新作!KAWASAKI「Z650RS」歐洲登場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三部預告影片的鋪陳,KAWASAKI終於在台灣時間9月27日晚…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無壓力的騎乘快感 KAWASAKI「Ninja 650」

KAWASAKI Ninja 650 KRT細節&試乘報告 儘管它具備攻擊性十足的全整流罩造型,但…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