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雙引擎?HONDA公升級旅行車發表即將發表!

HONDA在昨天於歐洲官方Youtube 發表了一則 30 秒的預告,發表他們將在 21 號發表全新旅行車款。

 

預告片名稱為 New Touring Era,證實了這是先前預告許多次的旅行車款, New Touring 的縮寫為 NT,看來就是預告許久的 NT1100。

 

雙載、舒適的騎乘姿勢再加上原廠側箱,全新發表的 NT1100 將帶領 Honda 邁入旅行車的新紀元。

 

片中最能猜出是採用非洲雙 (CRF1100L) 規格的片段,是此處帶到排氣管的畫面,與 CRF1100L 的排氣管佈局一模一樣。

 

最後影片帶到車輛悠遊在海濱公路的畫面,從正車頭可以發現車身尺碼不小,並且在前輪兩側有加裝霧燈,乍看還以為是 Goldwing 呢!即將發表的 NT1100 會是比同引擎的 Africa Twin 及 Rebel 更適合長途旅行的車款。

 

 

原文出處:非洲雙引擎?Honda 公升級旅行車發表即將發表!

相關新聞頁面

氣冷四缸謝幕!HONDA「CB1100EX/RS Final Edition」預購開始

HONDA終於發表了搭載大排氣量氣冷式並列四缸引擎的經典街車車款CB1100EX和C…繼續閱讀

 

 

 

HONDA 2022年式「CBR150R」HRC版本泰國開賣

HONDA在泰國發表了2022年式CBR150R,除了區分有無搭載ABS的車型外,還推出了…繼續閱讀

 

 

 

跨界話題不斷!HONDA「NT1100」2022年問世?

近年來,由於冒險車款有著與旅行車款相同的行李裝載機能、比純種越野車款更舒適…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