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最佳詮釋!MV AGUSTA「BRUTALE 1000RS」

 

繼推出BRUTALE 1000RR後,MV AGUSTA為消費者提供了另一款,號稱更適合在日常街頭代步使用的街車車款-2022年式BRUTALE 1000RS。

力與美最佳詮釋!

 

BRUTALE 1000RS採用與BRUTALE 1000RR相同的底盤結構,代表是款MV AGUSTA目前最強大的產品之一。從外觀上來看,1000RS與1000RR的不同之處在於,藉由修改坐墊厚度與把手高度得到更舒適的騎乘姿勢、鋁合金鑄造輪框及新的前懸吊系統。

 

 

BRUTALE RS的動力核心,一樣沿用排氣量998cc的水冷式四行程並列四缸引擎,但透過改良凸輪形狀以提高扭力輸出,並採用鈦合金汽門與DLC塗層頂桿來降低磨損,讓這具引擎不僅能通過最新的EURO 5標準,還能提供208hp/13,000rpm的最大馬力與116.5Nm/11,000rpm的最大扭力,最高極速超過300km/h。

 

 

底盤結構部分,BRUTALE RS採用Marzocchi製50mm倒立式前叉、後SACHS製中置單槍後避震,煞車系統選用Brembo製Stylema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320mm雙浮動碟盤,搭配後Brembo製雙活塞卡鉗+220m固定碟盤。

 

 

得益於採用六軸IMU,讓BRUTALE 1000RS有豐富且全面的電控系統,包含定速巡航、循跡防滑、防浮舉控制、起步控制、彎道ABS等一應俱全,騎士則能透過具備與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的5.5吋TFT全彩液晶螢幕,調整電控系統的設定及觀看導航、接聽來電等功能相當多樣。

 

 

BRUTALE 1000RS共推出紅/消光灰及銀/消光灰等兩色,在歐洲的建議售價為25,500歐元 (折合新台幣約80萬),與定價32,300歐元 (折合新台幣約101.3萬)的BRUTALE 1000RR相比,CP值好像又更高了 (?)

 

2022年式BRUTALE 1000RS

紅/消光灰

 

銀/消光灰

相關新聞頁面

以綠色地獄為名!MV AGUSTA「Brutale 1000 Nurburgring」

來自義大利、堪稱摩托車界精品的MV AGUSTA,除了在車輛的美學設計有著獨樹一格…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MV AGUSTA「BRUTALE800R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newyorksta…繼續閱讀

 

 

 

義式暴力美學 MV AGUSTA「BRUTALE/DRAGSTER 800」

義大利摩托車廠牌MV AGUSTA,在日前向世界發表了2021年式的BRUTALE 800和DR…繼續閱讀

 

 

 

自帶三缸交響樂的高端旅跑!MV AGUSTA「Turismo Veloce」新年式發表

隨著公路旅行的日益興盛,各車廠的休旅車款也逐漸受到重視,不僅逐漸強化性能輸…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