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A】四種新製品介紹(馬鞍包、手套、網格外套以及LED頭燈燈泡Precious Ray Z II)

DAYTONA是一家全面生產與摩托車相關產品的製造商,他們推出了多款新產品,包括適合Rebel、GB350等車款的圓型馬鞍包、以及燈泡小型化、提高亮度的LED頭燈等等許多新製品。春夏系列的服裝也展現了其多樣性。DAYTONA製品是以滿足摩托車使用者需求為目標,並進行了反覆的測試,以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這裡我們將為各位介紹4款新產品。

 

馬鞍包(合成皮革+1680D聚酯纖維)圓型素面 DHS-29 / 圓型菱形 DHS-30

DAYTONA 馬鞍包系列以簡潔的外觀和精緻的細節為特點,現推出圓潤型設計感的馬鞍包,除了維持原有的易用性之外,富有可愛的設計感,非常適合 Rebel 和 GB350 等車型。

左至右:圓型菱形,圓型素面 

 

Rebel 250 S Edition安裝實例→ 圓型素面

 

商品構成→ 圓型素面 

 

搶眼的紅色內襯。用於存放文件和小物品,配有收納方便的拉鍊口袋。

 

 

LED頭燈燈泡 Precious Ray Z II

使用了值得信賴的Lumileds公司所製造的LED元件,用於Hi高/Low低兩面共計12個LED燈泡。與先前的Precious Ray X產品相比,該燈泡的亮度約為三倍,功率為鹵素燈泡的一半,並更進一步的實現了小型化,提高了光亮度。透過多層冷卻散熱片和高性能風扇確保了高效散熱和較長的使用壽命。尺寸相當於鹵素燈泡,所以安裝起來就像更換原廠燈泡一樣簡單。有兩種產品線:冷白光6500(K)和接近4500(K)較黃的中色溫。

LEDヘッドランプ

LED頭燈燈泡 Precious Ray Z II

 

只需替換原廠的燈泡就能簡單安裝

 

左至右,6500K(97242)點亮狀態、4500K(35479)點亮狀態

 

左至右,6500K(97242)Hi遠照明,4500K(35479)Hi 遠照明

 

左至右,6500K(97242)Low近照明,4500K(35479)Low近照明

 

HBJ-058 運動網格外套

採用經典設計的騎網外套。由尼龍和聚酯纖維以及高透氣的網眼布料相結合,輕盈舒適,是夏季騎乘的理想選擇。軟性護具設置在肩、肘和背部,護具也可添購升級款。有2種顏色可選擇,尺寸為M、L、XL、2XL共4個尺寸。

左至右、「黑色」、「黑色/紅色」

 

肩部、肘部和背部為內藏式護具

 

肩膀周圍採用彈性素材,方便活動。

 

 

HBG-053 運動型網格手套

兼顧高透氣性與安全性的山羊皮運動型手套是夏季旗艦型號。結合了打孔處理的山羊皮和網眼布,達到高透氣性和安全性的雙重效果。手掌防護裝置可在轉倒時幫助減緩衝擊力。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有M、L、XL的3種尺寸。

スポーツメッシュグローブ

 

左至右「黑/白」、「黑/白/紅」、「黑」

 

スポーツメッシュグローブ

 

支援觸控式螢幕觸控屏,方便操作智慧型手機

 

 

Daytona新品官方網站

以上我們介紹了4款Daytona的新品,然而除此之外還有很多Daytona迷人的新品,請到Daytona官方網站上查看。

http://www.acv.co.jp/01_activejs/index.html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DAYTONA

DAYTONA

 

DAYTONA為日本最大的綜合零件製造商,四行程迷你擋車、越野車、大排氣量擋車、速可達等等,產品線之多是其他公司無法比擬的,其製造的商品都經過反覆測試,提供最高的品質。

前往品牌首頁

HenlyBegins

HenlyBegins

HenlyBegins致力於製作耐得住「大人審美觀」的騎士生活服裝,將追求的功能帶向更高的層次設計的三個產品線:街頭休閒風格的「DH系列」、皮革風的「HB-R系列」、懷舊風的「DS系列」。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與倒車一決勝負!【DAYTONA】引擎保護滑塊 (防倒球)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DAYTONA 引擎刷】只能用在清潔引擎嗎?還可以用在・・・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騎士裝備的除臭神器!?DAYTONA「RE:MET 安全帽除臭乾燥機」

這肯定是所有騎士的好消息!無論是下雨、刮風,還是大汗淋漓的炎熱夏季,不管是因為上班、上學還是旅行等出自什麼原因,…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 [ DAYTONA ]、「Webike Plus+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