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之旅!新的EWC車隊Uniserv Moto 82 準備發動攻擊

 

Uniserv Moto 82 車隊已準備好迎接下週(4 月 13 日至 16 日)在利曼舉行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 24 小時摩托車耐力賽。

 

這支由Kawasaki-powered組成的車隊位於捷克共和國,將參與配備Dunlop的Superstock級別,以符合FIM Endurance World Cup耐力世界杯的參賽資格,該賽事爲EWC的三場歐洲24小時賽事之一。

 

Uniserv Moto 82 車隊陣容由三位捷克車手組成:Kamil Holán、Martin Vašulín 和 Karel Pešek Jr,他們在 2021 年 10 月的 Most 6小時耐力賽中獲得 Superstock 車隊的第三名,並在上個賽季的Alpe Adria International Motorcycle Championship阿爾卑亞德里亞國際摩托車錦標賽(STK1000組別)中獲勝。

 

與此同時,Holán 則帶來了一些最具挑戰性的摩托車比賽經驗,包括曼島 TT、Daytona 200、澳門Grand Prix、Pikes Peak以及北愛爾蘭的North West 200 和Ulster Grand Prix,而Vašulín則於2016年從摩托越野賽成功轉戰摩托車賽車運動。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聲譽和威望逐年提高,不僅受到粉絲的高度關注,車手也對此表現出極大的興趣,”Uniserv Moto 82 車隊負責人 Karel Pešek Sr 說道,而他對比賽的形成和發展發揮了關鍵作用。

 

“我們本季的首要目標是在EWC中累積經驗,”Pešek Sr說道,“儘管如此,我們將盡力爭取最好的成績。我們的車手在身體和心理上都已進行了訓練,而我們的技師也準備以高標準設置我們的賽車。”

 

Pešek Sr 繼續說道:“我們的車隊是由熱愛摩托車的人組成,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是朋友。因此,我們想向他們和我們的家人表達最深切的謝意。如果沒有這些人,我們將無法實現這個項目。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我們將盡力取得成功。”

 

我們的車隊經理Gerard Josek在賽車運動上有豐富經驗,也是我們的老朋友,但每位團隊成員都是至關重要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力量和位置,這建立了整個車隊表現的基礎。”

 

“我們很自豪地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聚集在一起,我們的車隊由捷克人、法國人組成,以哈薩克執照參賽。

 

Uniserv Moto 82 車隊除了得到來自位於哈薩克的Uniserv的贊助外,還得到Bonavita、Nokamoto、F-Moto、Vágner sport/RST、EP-SC、Kawasaki Modřice、AMFK federace、RP Tunning、Sebimoto和PP tunning等的支持。

 

繼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之後,FIM EWC耐力世界杯將繼續在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 賽道舉行第二場比利時SPA24耐(24H SPA EWC Motos)(6 月 16 日至 18 日),之後是9 月14 日 -17 日在Paul Ricard 賽道舉行的波爾多24耐 (Bol d'Or )。

 

 

相關新聞頁面

CRESSON準備好與BMRT 3D MAXXESS NEVERS一起在EWC奮戰

Loris Cresson宣佈自己為2023年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100%準備好並且全力以赴”。…繼續閱讀

 

 

 

利曼24耐 EWC 24 HEURES MOTOS:關鍵賽程表一覽

2023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一輪賽事,即第46屆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已開…繼續閱讀

 

 

 

BRAVO 擔任 EWC 利曼24耐正賽的開賽嘉賓

法國演員Lucas Bravo被任命為利曼 24耐( 24 Heures Motos)的官方開賽嘉賓,這是 20…繼續閱讀

 

 

 

BOLLIGER SWITZERLAND 車隊調整利曼24耐 EWC 參戰陣容

下個月將在利曼舉行所舉行的 2023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揭幕戰的籌備工作加快進行中,Bollige…繼續閱讀

 

 

 

LUCOT 車隊經理:賽前測試證實了 VILTAIS EWC 的潛力

Yannick Lucot 認為為了下個月即將到來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2023賽季的首輪賽事—利曼2…繼續閱讀

 

 

 

前WSBK車手GABELLINI今年FIM EWC參戰要「挑戰自己」

Lorenzo Gabellini 選擇參加 2023 年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挑戰性極高的比賽,需…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