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250氣冷化!? DAYTONA展出安裝鰭片造型套件改裝車【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在車展上幾乎都會展出全新改裝示範作品的Daytona,2023年端出的新作則是Rebel 250。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應用了許多特殊的改造手續,但實際上本車幾乎都是安裝無需修改、專車專用的改裝品,並達到了如此高的完成度。

以短後土除與降低車身增強魄力

本次Daytona改裝的車款是從2017年問世以來,連續蟬聯5年同級距銷售冠軍的Rebel 250。不僅安裝了Daytona自家推出的改裝品,也重新塗裝,使整台車呈現與原廠狀態截然不同的氣質。

同時,除了塗裝以外,整台車幾乎沒有進行任何特殊加工,而是以能夠簡單裝上的改裝品來達成如此高的完成度。雖說車上有不少零件仍處在參考出品階段,但如果獲得顯著的正面回饋的話,相信正式推出市售的機率會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Daytona安裝在水冷單缸引擎上的大型鰭片套件,帶來了新鮮的氣冷風格形象。並搭配大膽減少長度的短後土除套件(參考出品)、街道型把手套件(參考出品)來呈現與原廠車大不相同的氣質。

進一步提高完成度的關鍵,則是降低型後避震器(日本定價28,600日圓),藉此讓整台車呈現後低、前高的強烈印象。Rebel車主務必參考看看。

Rebel 250改 [DAYTONA] 與去年展出的GB350相同,本次也委託磐田市的FreeStylePaint負責車輛塗裝。也安裝了Megaphone Type排氣管(日本定價57,200日圓)。

 

前後輪採用Daytona旗下的Dirtfreak輪匡,並施以銀色粉體塗裝。後避震則改為長度280mm的黑色降低型避震器(日本定價28,600日圓)。

 

大型鰭片套件為車輛整體的形象帶來強烈變化。引擎外蓋採用槍鐵色粉體塗裝。也安裝了保險桿(日本定價40,700日圓)、機油加注孔蓋(日本定價1,760日圓)。

 

呈現低、窄風格的道路型把手套件規格Φ25.4MM,目前為參考出品。並搭配Highsider出品的把手端子(日本定價6,050日圓)與Montana Slim端子後照鏡(日本定價15,400日圓)。

 

儀表支架&護蓋(參考出品)讓頭燈周圍變得相當俐落。方向燈則改為Highsider出品的Apollo Classic鍍鉻定位方向燈(日本定價20,900日圓)。

 

油箱採用明亮的綠色塗裝。標誌則仿效HONDA風格,換上剛好也有翅膀圖案的Daytona創業初期版本標誌。同時也裝上了VELONA轉速表套件(日本定價15,400日圓)。

 

車牌固定於大膽縮減長度的短後土除套件(參考出品)上方。後方向燈同樣也採用Highsider出品的Apollo Classic鍍鉻方向燈(日本定價20,900日圓)。

 

Daytona Rebel 250 [2BK-MC49]

VELONA 轉速表套件 9000rpm Φ48
HIGHSIDER 平衡端子
HIGHSIDER 平衡端子後照鏡
後照鏡安裝孔飾蓋 M10 銀色
前方向燈安裝套件 Rebel 用
HIGHSIDER Apollo Classic鍍鉻方向燈(白燈&前方向燈)
HIGHSIDER Apollo Classic鍍鉻方向燈(一體式尾燈&方向燈)
水箱蓋
保桿
座墊套
降低型後避震器 黑色/280MM
鋁合金切削機油加注孔蓋 黑色/M20×P2.5
Megaphone Type排氣管 黑色尾蓋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DAYTONA|VELONA 轉速表套件 9000rpm Φ48

DAYTONA|HIGHSIDER CONERO TYPE1 平衡端子

DAYTONA|後照鏡移除填充螺絲(孔飾蓋 M10)

DAYTONA|【Highsider】Montana Slim端子後照鏡 (細長款)

DAYTONA|REBEL專用前方向燈 安裝套件

DAYTONA|HIGHSIDER Apollo Classic鍍鉻方向燈

DAYTONA|水箱蓋

DAYTONA|引擎保桿

DAYTONA|座墊套組

DAYTONA|降低型後避震器 /280MM

DAYTONA|鋁合金切削機油加注孔蓋 /M20×P2.5

DAYTONA|Megaphone Type排氣管 黑色尾蓋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DAYTONA

DAYTONA

 

DAYTONA為日本最大的綜合零件製造商,四行程迷你擋車、越野車、大排氣量擋車、速可達等等,產品線之多是其他公司無法比擬的,其製造的商品都經過反覆測試,提供最高的品質。

前往品牌首頁

Highsider

Highsider

主要提供頭燈、方向燈、後視鏡以及相關配件的「Highsider」。是一間來自德國,擁有與眾不同設計的改裝零件製造商。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擁有如此高水準品質的商品,價格竟然是如此實惠!歡迎親身體驗結合獨一無二的風格、高品質以及高CP值的「Highsider」。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DAYTONA】四種新製品介紹(馬鞍包、手套、網格外套以及LED頭燈燈泡Precious Ray Z II)

DAYTONA是一家全面生產與摩托車相關產品的製造商,他們推出了多款新產品,包括適合Rebel、GB350等車款的圓型馬鞍包、以及燈…繼續閱讀

 

【Daytona】8月新品登場!重現2022 東京摩托車展 GB350 改裝零件!

譯者註:內文所提及之GB350為CB350之日本式樣,基本上為相同車款。   Daytona…繼續閱讀

 

與倒車一決勝負!【DAYTONA】引擎保護滑塊 (防倒球)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日本車友使用心得】Rebel不能用普通的駐車架,維修保養的完美解決方案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從日本Webike 2023年1月28…繼續閱讀

 

車主改裝大募集-REBEL500 中量級巡航車輕鬆改

【車主老實說】REBEL500改裝篇 Webike摩托評論正在募集車主實際使用改裝品、人身部品、原廠零件的心得, 透過真…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