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於利曼24耐練習中取得EWC賽季飛躍的開端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車隊在今天上午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自由練習中,以最好的成績揭開了 2023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序幕。

 

這支位於比利時的車隊在 4.185 公里的Bugatti賽道上完成了為期兩小時的練習,最佳單圈時間為 1 分 35.964 秒,但緊跟在後的 ERC Endurance Ducati,以 1 分 36.084 秒的成績結束了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周末的首次正式練習。

 

YART Yamaha 以 1 分 36.129 秒的成績位居第三,其後是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1 分 36.222 秒)和 Team Kawsaki Webike Trickstar,後者因練習賽稍早出現引擎問題,最終取得了 1 分 36.367 秒的最佳成績。

 

Honda Viltaïs Racing 排在第六位,在 Team Moto Ain 和去年贏得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的 F.C.C. TSR Honda France 之前。

 

Yoshimura SERT Motul 獲得第九名的成績,他們正竭力追求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三連冠的機會,而 EWC 新進車隊 KM99 則排在第十名。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 以最佳成績遙遙領先Dunlop Superstock獎杯以及FIM Endurance World Cup 世界耐力杯,3ART Best of Bike 和 National Motos Honda 緊跟在後。

 

下一個賽程計畫是自 CET 16:00 開始進行第一場排位練習。點擊這裡查看完整的自由練習賽排名。

 

 

相關新聞頁面

2023 EWC首輪比賽: 利曼24耐正式啟動

2023年期待已久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正式開始,將在法國利曼的Bugatti 賽道上進行自由練習、首次…繼續閱讀

 

 

 

Leblanc 提點新 TATI 隊友對於晉升 EWC 級別的期待

Grégory Leblanc相信他的新隊友Hugo Clere和Baptiste Guittet擁有成為FIM…繼續閱讀

 

 

 

準備就緒:Honda Viltaïs Racing將在EWC賽道上以新造型出場

就是在明天(星期四)將從利曼揭開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爭奪的火焰,而#333車號將以全新的造型出…繼續閱讀

 

 

 

Hartog 遭受打擊,Grünwald 準備參加 EWC 比賽

Luca Grünwald正在準備他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首場比賽,但他的Pit Lane Endur…繼續閱讀

 

 

 

Reiterberger表示:「2023 EWC會更快更強,對手們要小心了!」

與Markus Reiterberger一起參戰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本週末利曼24耐)的對手們需要保持…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