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Yamaha!Motogp傳奇車手Valentino Rossi成為Yamaha品牌大使!

YAMAHA於5月1日在西班牙的赫雷斯-德拉弗龍特拉與九屆MotoGP世界冠軍華倫天奴·羅斯(Valentino Rossi)簽訂了一份長期形像大使合約,正式宣布羅斯擔任YAMAHA官方品牌大使一職

羅斯以「醫生」之名成為YAMAHA MotoGP史上最成功的車手,自2004年起首次駕駛「YZR-M1」參加MotoGP並在南非大獎賽中獲勝以來,他與YAMAHA的聯繫由此開始了多年來總共獲得了142次頒獎台和56次勝利,並在2004年、2005年、2008年和2009年四度成為世界冠軍。
雖然羅斯在2021年賽季後退役,但他表示希望繼續使用YAMAHA產品進行訓練和休閒活動,並對擔任品牌大使一角表達了興趣。具體的活動內容尚未公布,但毫無疑問的是,羅斯絕對是擔任YAMAHA形象代言人的最佳人選,為品牌帶來巨大的影響力。

羅斯本人表示:「與YAMAHA簽訂代言合約無疑給了我巨大的感動,我們已經一起工作了很多年,所以感覺非常自然。在退役後,我仍然在進行訓練和騎電單車。我一直想以某種形式繼續比賽。在參加MotoGP期間,我騎著YAMAHA的賽車是我的工作與責任,但退役後我仍然享受著騎著YAMAHA的電單車,我很高興能夠與仔他們再次簽訂合約,並且能夠繼續與他們合作。」
YAMAHA MS戰略部長小野哲先生表示:「首先,我想借此機會感謝羅斯同意繼續與我們合作。我們很自豪能夠邀請他成為品牌大使,但他本人同樣也表達了這種願望,使我們更加振奮。被世界冠軍九次的選手認可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推薦,也是我們產品品質和企業文化的證明。我們一直在努力為客戶帶來『感動』。GOAT(greatest-of-all-time,史上最佳)羅斯渴望騎著YAMAHA的車,並且很高興能夠與我們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因此,我們簽訂了這份合同,以滿足他對訓練和休閒用車的需求。我們期待著與他一起工作,以進一步強化YAMAHA這個品牌。」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團隊代表,兼Yamaha Motor Racing Srl管理總監林·賈維斯表示:「對於YAMAHA來說,這是一個美妙的時刻,而且我相信對於那些自羅斯退役後一直思念他的MotoGP粉絲來說,這也是一個感人的時刻。他和YZR-M1有一種特殊的聯繫。他的加入使我們的MotoGP計劃完全改變,他和YAMAHA幾乎成了同義詞。我們一起贏得了許多勝利、頒獎台和4個冠軍頭銜。背後還有各種感人時刻,除了辛勤工作外,還包括分享對比賽的熱情和有趣的部分。我們一直把羅斯當作『家人』,所以當他表示希望繼續使用YAMAHA的電單車並成為品牌大使時,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實現它。我們非常高興羅斯正式成為了我們的大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