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box Kremer Racing宣布參加今年Coca-Cola鈴鹿8小時耐力賽

Motobox Kremer Racing已確認計劃參加今年8月4日至6日舉辦的第44屆Coca-Cola鈴鹿8小時耐力賽。這支德國車隊在上個月的24 Heures Motos中在Formula EWC組別中排名第11,並強調了它從「忠實的贊助商和支持者,特別是來自Idstein的Bücher Bau – Schlüsselfertiges Bauen」的支持,使其能夠參加日本FIM耐力世界錦標賽。

Geoffroy Dehaye以及2023年新招募的Daniel Rubin和Christian Napoli預計將駕駛車隊的Yamaha#65號車在鈴鹿參賽。
Motobox Kremer Racing的Georg Haas說:「我們對本賽季到目前為止的表現非常滿意。在Le Man,我們開始時遇到了一些不幸,但最終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感謝我們強大的贊助商,我們現在可以期待EWC日程表上接下來的三場經典比賽。我們特別期待返回鈴鹿。在此之前,我們希望在Spa建立起賽季初強勁的成績——我們的車手精神飽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