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S 97車隊經歷了上一站起伏後,積極休息與備戰EWC比利時站

ADSS 97車隊正準備參加即將到來的24H SPA EWC Motos,他們在上個月的24 Heures Motos比賽中取得了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的第七名成績。

車手Stefan Hill、Chris Platt和回歸的Chris Walker在勒芒(Le man,利萬)揭幕戰中總排名是第30位,但他們一直努力奮戰,最終在比賽中以總排名第18位完成賽事,目前於Superstock組別第七位。

ADSS 97的Craig Watson表示:「我們對最終成績感到非常滿意,雖然有些人或許會在問東問西,但我們遇到了一些以前未曾遇到的問題,不過我們已經有一些想法,我們將在比利時站前進行調整。”

車手Walker在Facebook上寫道:「這是一場驚人、令人敬畏且多事的EWC勒芒24小時比賽中,晚上8點左右發生了一些小意外,讓我們在整體排名下降到第50位,Superstock組排名下降到第30位,但整個團隊最終仍一鼓作氣起來,最終我們的總排名為第18位,組別排名為第7位,成為最高排名的Superstock Kawasaki車隊。」

第二屆24H SPA EWC Motos比利時站將於6月16日至18日舉行,有關門票信息,請查看www.24hspamotos.co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