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每天駕駛的復古跑車,YAMAHA YZF-R25 Custom

9-GATE\'s YZF-R25

Yamaha YZF-R25以「每天都能騎的跑車」的口號而聞名,深受用戶喜愛,不僅容易操控而且有印象深刻的運動性能。這一次改裝廠9-GATE將R25改造成一款具有80年代賽車風格的摩托車,使用了美國GG RETROFITZ推出的R25整流罩套件,而且車身用上了Yamaha經典黃白賽車塗裝。

 

 

考慮到套件能夠盡可能簡單安裝,因此不同於其他一整件的整流罩,該車的外殼組件都能夠分拆安裝,各個部份用螺栓固定以減輕安裝時的工序與難度。9-GATE和車主對於改裝的熱情為這一台R25提升了一個層次,不僅能夠輕鬆享受騎乘的樂趣,而且外觀也讓人一見難忘。

 

 

外觀零件

車身外觀使用了由GG RETROFITZ所設計的復古跑車整流罩套件,大燈使用了H-D的7英吋LED燈。

 

 

GG RETROFITZ的套件也替換了原本的油箱外殼,此外Chaos Design Factory所設計的Yamaha經典黃白賽車塗裝,是整個改裝計畫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原廠座椅使用了Alcantara皮革重新裝飾,更具個性而且充滿美感!尾殼結合了經典與現代跑車的元素。

 

轉向部分

儀表部分保持原廠,營造現代化的感覺,手把採用IMPACT的分離把,內傾角10度可調。

 

底盤部分

原廠輪框經過重新烤漆,完全改變了整車的感覺,前煞車卡鉗選用了Brembo。

 

 

後移腳踏使用了Baby Face的產品

 


後避震使用了Ohlins配件,前叉則使用Ohlins彈簧和可調較頂蓋,不僅外觀更佳,而且更提升了騎乘品質。

 

 

後煞車卡鉗也採用Brembo的產品,排氣管選用AKRAPOVIC,為車輛帶來了更侵略性的感覺。

 

 

產品分類 產品名稱
系統 AKRAPOVIC 排氣管尾段
煞車系統 BREMBO 四活塞煞車卡鉗 30/34 40mm

OVER RACING 前煞車卡鉗座 Brembo 4P用

SWAGE-LINE SWAGE-LINE PRO 車種專用煞車油管套件

BREMBO 油壺 S15B Smoke gray

BREMBO P2-RS84 後煞車卡鉗 新螃蟹 84mm

OVER RACING 後煞車卡鉗支架/Brembo 2活塞用

Brembo OEM 前煞車主缸

避震系統 OHLINS 前叉內彈簧

OHLINS 前叉頂蓋

OHLINS 後避震

後移腳踏 BABYFACE (SATO RACING) 腳踏後移套件
手把/轉向系統 IMPACT分離把

DAYTONA HIGHSIDER 把手末端後照鏡 MONTANA

CF POSH Works 封閉式握把套

座位 用Alcantara皮革重新裝飾
車身外觀 GG RETROFITZ 油箱外殼

POSH LED無土除套件

GG RETROFITZ 全套整流罩

電系零配件 7 英吋哈雷頭燈

CHAFT LED方向燈 (嵌入式安裝)

POSH Classical Series Cannonball Type 方向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