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FIM S1GP SuperMoto冠軍Marc-Reiner Schmidt參戰EWC

 

Energie Endurance車隊很榮幸地宣布,兩屆FIM S1GP SuperMoto World Championship(超級摩托 S1GP)冠軍Marc-Reiner Schmidt將加入他們的24H SPA EWC車隊陣容,取代因受傷而無法參賽的Marco Fetz。

來自德國的Marc-Reiner Schmidt將與新成員Sander Claessen和在4月的Le Mans 24 Heures Motos首次亮相EWC的Luca De Vleeschauwer一同參賽。這支使用Kawasaki賽車的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隊伍在聲明中表示,Marco Fetz在德國IDM測試中不幸受傷,但他的康復進展順利。然而,他無法參加24H SPA EWC比賽,因此由國際知名滑胎車車手Marc-Reiner Schmidt取代他。Marc-Reiner Schmidt是世界知名的車手,在2021年和2022年兩次獲得該項目的世界冠軍。Energie Endurance對這次合作感到榮幸,並感謝Marc-Reiner Schmidt的信任。

此外,Energie Endurance已經指派Max Schmidt作為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二站的後備車手,該比賽將於6月16日至18日舉行。

照片:Facebook.com/EnergieEndurance91

來源: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