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賽車明星Vurgrinec,視FIM EWC為生涯目的地

克羅地亞車手Martin Vurgrinec迫不及待地本週未舉行的24H SPA EWC Motos比賽,因為他非常喜愛這條長達6.985公里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

Vurgrinec最近第一次嘗試了這個傳奇的比利時賽道,他現在已經加入了使用YAMAHA賽車的Maco Racing,將參加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二站。

這位24歲的年輕車手表示:「Spa-Francorchamps賽道是我去過最瘋狂和最棒的賽道之一。這條比利時賽道充滿了刺激和極速。我非常感謝來自斯洛伐克的Maco Racing車隊給予我這個機會。」

Vurgrinec取代了澳大利亞車手Anthony West,與Enzo Boulom和Bálint Kovács一起代表Maco Racing車隊出戰24H SPA EWC Motos。

照片:Facebook.com/VugrinecMartinOfficial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