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Choi被轉為正選,Kevin Kaut加入EWC Aviobike車隊

Martin Choi 將從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車隊Aviobike車隊的後備車手轉為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二站,本週的24H SPA EWC Motos比賽的正選車手。

來自保加利亞的Choi取代了原先Elia Crotta,而比利時的Kevin Kaut被招募來支持Choi、David Henriques 和 Yves Lindegger。

Aviobike車隊經理Giovanni Baggi 說:「為這場Spa-Francorchamps比賽準備是一場與時間的比賽,因為我們的賽車從利曼帶著很多損傷回家,花了相當大的努力才能修復。除了個人工作外,我要感謝贊助商在經濟上給予我們承諾。本週末三天的比賽行程與平常略有不同,我們將不得不適應新的模式,同時我們應該盡快將新的車手陣容團結起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