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T Yamaha車隊在24H SPA EWC Motos賽前測試跑車最快圈速

YART Yamaha車隊在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二站,24H SPA EWC Motos賽前測試中以最快的圈速完成測試。目前在EWC積分榜上排名第二,在本賽季的利最(Le Man)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開幕後,YART Yamaha以2分19.657秒的最佳圈速結束了今天的非正式比賽,圍繞著比利時傳奇的6.985公里Spa-Francorchamps賽道。

測試結束後,YART Yamaha車手Marvin Fritz在Facebook上寫道:「我們測試了很多東西並解決了問題,但不能說已經解決了足夠的問題。在這裡比賽真的很特別。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星期五了。」
週四將專注於車輛的技術檢查、簡報和最後準備,EWC車手和車隊將於週五重新上場,自由練習將於中歐時間上午10點開始,首次排位賽將於中午12點開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