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Motos Honda 奪得 EWC Dunlop Superstock 首名

National Motos Honda在24H SPA EWC Motos比賽中主宰了EWC Dunlop Superstock錦標賽的戰局。

這支法國車隊,作為本田摩托車經銷商和EWC的老牌參賽者,在比利時的比賽中奪得冠軍,並在積分榜上升至第三名,而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在激烈的爭奪中排名第二。

Honda No Limits,在利曼賽季揭幕戰中排名第四,取得了第三名,並在臨時冠軍順序中升至第二名,落後冠軍三圈,僅僅領先Chromeburner-RAC41-Honda,後者是新的積分領先者,獲得最後一個頒獎台。

National Motos Honda在夜間與RAC41進行了激烈的爭奪,但在比賽進行到16個半小時後遭遇了災難,Chris Leesch摔車,迫使車隊進站進行維修。

他們努力保住第四名,在比賽的最後一小時克服了更多的機械問題,重新上場並以85分領先全場,領先Honda No Limits車隊6分,後者獲得79分。

TRT27 Bazar 2 La Bécane在Spa排名第五,Slider Endurance排名第六,BMRT 3D Maxxess Nevers排名第七。

Wójcik Racing Team STK在比賽進行到16小時前不久,因機械問題被迫進站,之後不久,Kamil Krzemień發生了事故,他們排名第八。

JMA Racing Action Bike排名第九,Holland Motorstore Racing排名第十,完整報告即將發布。

參考資料【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