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 團隊靠堅毅不屈的精神在EWC SPA 賽事中得分

2023 年 FIM EWC 錦標賽中,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的不放棄精神確保了他們在本月初 Formula EWC 級別中 Spa-Francorchamps賽道舉行的第二輪賽事 ,取得前十名的成績。

這支以Kawasaki賽車出戰的法國隊伍,在本賽季有新車手 Román Ramos 加入,與現有的車手 Hugo Clere 和 Baptiste Guittet 一起,他們在 24H SPA EWC Motos 中獲得了第 17 名的總成績,而在上年度,這隊伍曾經取得過第二名。

“在比賽開始時遇到了一些複雜的困難,我們沒有放棄,並且回到了總排名中,在最後得到了積分,”該隊伍在 Facebook 上發布的一篇文章寫道。

由於八月份的第 44 屆可口可樂 Suzuka 鈴鹿八小時耐力賽不在他們的 2023 年賽程中,九月份的 Bol d’Or 將是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在 EWC 中的下一站。

參考資料【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