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玩具般的Monkey 125!改裝車「東京」驚豔登場

「Wheels and Waves」是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辦的一個節慶活動,被譽為衝浪聖地。這個節慶結合了摩托車和衝浪的元素,已經舉辦了12年。今年的活動在6月21日至6月25日舉行。在這個活動中,HONDA展出了七輛125cc的改裝摩托車,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Monkey 125、Dax 125和MSX 125等三款車型,由來自七個國家的藝術家打造成獨特的改裝車輛。這一次我們繼續介紹同樣由Monkey125所改裝以成的「Tokyo」

 

百變顏色的Monkey:「Tokyo」讓玩具般的感覺繚繞

這輛名為「Tokyo」的Monkey是法國藝術家GREMS(Instagram:@insta_grems)和技師George Woodman(Instagram:@georgewoodman64)合作的項目。在保留Monkey基本輪廓的同時,他們大膽改造了其中的經典元素。將大燈改造成扁平的Tracker風格,並呈現出不對稱的造型,完美地融入了後擋泥板的設計。而後擋泥板也經過巧妙修改,尾燈巧妙地嵌入其中。此外整個車身經過原色塗裝處理,營造出像是用樂高積木打造的玩具一般的奇幻氛圍。

Tokyo

藝術家:GREMS(法國)

以藝名GREMS活躍的Mikael Evanno是一位饒舌歌手兼藝術家,深受音樂和藝術的啟發,進而創作出驚人的作品。Mikael通過六張個人專輯和與其他藝術家合作的八張專輯,展現了自己作為音樂家的多面性。同時他也積極參與NIKE、SWATCH、CONVERSE等品牌的設計合作,成為了藝術和設計領域的跨界表現者。

 

 

甚麼是「Wheels and Waves」

「Wheels and Waves」是從2012年開始在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辦的一個活動,以衝浪、定製改裝摩托車為主題。2023年的活動於6月21日至6月25日舉行,將舉辦衝浪和滑板競賽、摩托車短程賽和平板越野賽,並有時尚和藝術相關的展覽,成為引領潮流的重要發源地。

Wheels and Waves

https://wheels-and-waves.co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