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跟進:FIM EWC鈴鹿8小時賽事

在8月6日的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事結束後,於8月7日進行的賽後技術檢查中,號碼104號(TOHO Racing)在第二名的位置上被國際電單車聯合會(FIM)技術總監進行了油箱容量的檢查。

這次檢查發現,根據2023年FIM耐力電單車世界錦標賽規則2.6.6.10條款,該賽車的油箱容量超出了規定值。

根據規定,另一名FIM技術總監進行了次級油箱容量的檢查,同樣發現油箱容量超標。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委員會就此事召開會議,審查了FIM技術總監提供的證據,並宣布賽車號碼104號不符合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規則,並將其取消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事的成績。

TOHO Racing對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規則委員會的決定提出了上訴,但被上訴委員會拒絕。因此,取消賽車號碼104號的決定被維持,所有其他完賽者的名次將被重新分類,並且積分將重新分配給合格的完賽者。

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最終排名和臨時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積分排名可以在此處查閱。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