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明日之星Haruki Noguchi逝世,EWC社群哀悼這名有前途的車手

在週三,我們追憶Haruki Noguchi的過世,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大家庭正在緬懷他。  

Haruki Noguchi在8月13日,於印尼的Pertamina Mandalika國際賽道舉行的FIM ARRC第四輪比賽中遭遇事故,受傷嚴重。儘管醫療人員全力以赴,Haruki Noguchi於8月16日不幸辭世,享年22歲。

本月初,Haruki Noguchi與他的SDG Honda Racing隊友Naomichi UramotoTeppei Nagoe一同參加了EWC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獲得了第二名。

在取得此成就後,連續三次參賽的Haruki Noguchi說:我是在比賽週加入這支車隊的,藉著隊友的協助,我有幸參加了我的首場鈴鹿8耐。在雨中我爭取了幾個名次,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我非常感謝我的車隊和隊友。」 

在SDG(Showa Denki Group)的支持下,這位日本車手於2021年成為全日本公路賽車錦標賽ST600級冠軍,並且多次取得勝利,於2022年成為亞洲公路賽車錦標賽(ARRC)的亞洲超級重機1000組別亞軍。

在2023年ARRC臨時排名中,他在泰國武里南國際賽道上贏得本季前兩場比賽,位居第二。

Haruki Noguchi的父母發表了以下聲明:Naomichi Uramoto在五歲時開始騎摩托車,為我們帶來了許多興奮和喜悅。我們要向許多朋友、車隊以及支持埜口 遥希的每個人表示感謝。

來自FIM ASIA的聲明稱:FIM亞洲主席和其董事會、兩輪賽車和FIM亞洲公路賽車大家庭向Haruki Noguchi的家人、朋友和摯愛表示深切的哀悼。

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社群對Haruki Noguchi的離世感到深感傷痛,我們將思念著這位大家所認識、愛護且才華橫溢的車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