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 Oritz的加入,成為了JMA車隊在EWC波爾多站最後一部分

JMA Racing Action Bike成功邀請了Greg Oritz加入,決定了今年法國波爾多站的陣容,也是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決定性一站。

這位法國賽手將重新踏上EWC的賽道,與來自意大利的Matteo Giacomazzo和日本的Takeshi Ishizuka,共同組成了JMA的#34號鈴木車隊,投身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的挑戰。

他將取代Julien Bonnet,後者將轉往Metiss車隊,參加EWC賽季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24小時耐力賽。同樣來自法國的Christophe Thion將繼續擔任第四名車手的角色。

Oritz表示:「我非常榮幸加入JMA Racing Action Bike,JMA車隊負責人Jean-Marc Adam的提議讓我無法抗拒這個人性和運動的挑戰。

「這對我來說既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個真正的挑戰。我需要付出大量的訓練,恢復到值得一名世界選手的正確水平,我將全力以赴,不讓人們失望。

「我要感謝我的贊助商們立即回應我的呼喚,再次信任我。同時也感謝JMA Racing對我的信心。

第86屆波爾多站將於9月14日至17日在保爾里卡賽道上舉行。

照片:Facebook.com/ortiz.greg.7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