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超級後補De Vleeschauwer加盟波爾多站

比利時車手盧卡·德·弗萊舒瓦(Luca De Vleeschauwer)再次成為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超級替補」(super-sub),這次他將為Pitlane Endurance - JP3隊效力。

今年4月,在利曼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中,德·弗萊舒瓦因臨時代替迪馬斯·埃基·普拉塔馬(Dimas Ekky Pratama)受邀加入Energie Endurance車隊。現在,這位比利時年輕車手將在波爾多站的比賽中,替代因傷未能達到理想健康狀況的荷蘭車手羅布·哈托格(Rob Hartog)參賽。

21歲的德·弗萊舒瓦表示:我非常興奮地宣布,我將參加EWC的最後一輪比賽。他說:在斯帕站令人失望的比賽結束後,我感到更有動力,要重新集結,展示我在這個領域的潛力。我真的很高興Pitlane Endurance給了我這個機會,並對我表示信任。

在波爾多站,德國車手盧卡·格倫瓦爾德(Luca Grünwald)和法國車手馬克西姆·佩利佐蒂(Maxim Pellizotti)將與德·弗萊舒瓦一同為Pitlane Endurance - JP3隊參賽。比賽將於9月14日至17日在法國南部的保羅·里卡德賽道舉行,而哈托格則希望在2024年實現他期待已久的EWC首秀。

與此同時,德·弗萊舒瓦以前效力的隊伍Energie Endurance在上個月底宣布不參加波爾多站比賽,而是將專注於下個賽季的EWC,為他們的回歸做好充分準備。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