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bike 在Bol d’Or 24 賽事中一決勝負以爭奪 FIM EWC 更高排名

Aviobike不只是想要完成這個週末的Bol d’Or 24小時賽,這也是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決定性一站。

昨天(星期二)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測試之後,義大利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車隊今天確認了參加這個世界著名摩托車賽事的第86屆的車手陣容,並且有一個明確的計畫。

#101 Aviobike Yamaha車隊的隊長Giovanni Baggi解釋說:「我們的目標是完成比賽,但也要展現我們的潛力,這個賽季我們沒有能夠持續地表現出來。車隊在準備和測試日都做得很好。現在是時候要實現了,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有競爭力。我們想要以最好的方式結束這個賽季,給我們的贊助商一個好的成績。」

跟他們在2022年Bol d’Or一樣,法國車手Ludovic Hauser和瑞士車手Yves Lindegger將代表這個位於Massalengo的車隊出賽,保加利亞車手Martin Choy也將繼續跟Aviobike合作,在他之前為這個車隊參加了24H SPA EWC Motos,並且在四月份在利曼的24 Heures Motos擔任了他們的後備騎手。

法國車手David Henriques也將在Bol d’Or為Aviobike出戰,接替Choy成為他們的後備車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