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反思EWC奪冠失敗,並展望2024年

Josh Hook談及這個「難以接受的敗仗,一次技術問題使F.C.C. TSR Honda France無法連續兩季贏得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

澳洲選手Hook和法國隊友Mike Di Meglio以及Alan Techer在上週的Bol d'Or比賽中本有機會奪得EWC冠軍,但在深夜時,日本隊遭遇了問題。

Di Meglio一度排名第三,然而在凌晨3點左右,他被迫將#1號Honda推進維修區,因為車輛在不到30分鐘後因為嚴重技術問題被迫退賽。

年僅30的Hook說:「這是一個難以啟齒的失敗。「很顯然,我們在冠軍賽中處於有利位置,但不幸的是,這些事情在比賽中發生了,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必須接受現實,展望明年。團隊和所有成員都付出了巨大努力,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所有車手表現出色,維修工作非常出色,一切都進展順利。

「這個週末仍有一些積極的方面,但很明顯,冠軍是我們未能實現的目標。這真的很可惜,肯定令人失望,但我們必須對我們已經實現的成就感到滿意。今年我們取得了非常成功的賽季,但不幸的是,事情未按計劃進展。我們必須滿意我們取得的成就,現在的焦點是明年。

Hook為了能參加Bol d'Or比賽經歷了一場艱苦的復原之旅,六周前他在44th Coca-Cola Suzuka 8 Hours Endurance Race的訓練事故中嚴重受傷,不得不接受手術。

儘管在2023年EWC賽季中獲得了三次頒獎台,但F.C.C. TSR Honda France最終只能在最終排名中獲得第四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