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Canepa在捧起EWC冠軍的榮譽後,即將挑戰英國超級摩托車賽事

Niccolò Canepa將從榮獲FIM世界耐力錦標賽(EWC)的冠軍,轉戰本季最後兩場Bennetts英國超級摩托車賽事。他曾與Marvin Fritz和Karel Hanika共同奪得Bol d'Or的EWC冠軍,現在將投身McAMS Yamaha車隊,參加Donington Park(9月29日-10月1日)和Brands Hatch(10月13日-15日)的BSB比賽。

這位35歲的意大利車手Canepa表示:「能夠加入BSB賽場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參加過眾多錦標賽,但從未嘗試過英國超級摩托車賽事,因此能夠參加McAMS Yamaha車隊的最後兩場比賽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榮幸。我一直認為這支車隊在BSB中表現出色,所以被邀請參加他們的最後兩場比賽對我來說格外特別。我明白這個錦標賽充滿挑戰,競爭水平極高,但我希望能為車隊贏得一些出色的成績。

McAMS Yamaha的Steve Rodgers則表示:「在我們擔任Yamaha官方英國超級摩托車車隊期間,我們與Yamaha Motor Europe的賽車部門保持緊密的合作,我們知道Niccolò一直渴望參加BSB比賽,但直到現在都未有合適的機會。他可能是騎R1在不同規格下經驗最豐富的車手,從全球SBK規格的機車到EWC、意大利錦標賽以及眾多其他R1版本,這歸功於他作為Yamaha官方測試車手的工作。他熟悉Donington賽道,最近幾年曾在那里參加過世界SBK比賽;同時,他在歐洲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時也曾在Brands Hatch賽道競技,因此對這兩個賽道都有豐富的經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