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車隊Honda No Limits 在Bol d'Or比賽中遭遇意外,無緣FIM EWC前三

在本月初的Bol d’Or賽季決賽中,Honda No Limits未能實現他們連續四年進入FIM耐力摩托車世界杯前三名的目標。

這支意大利車隊在2023年轉投Honda,之前他們一直使用Suzuki的賽車,他們是參加Circuit Paul Ricard比賽的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角逐者之一。

然而,他們在比賽初期就碰到了意外,與#85號Tone RT Syncedge 4413 BMW車隊發生碰撞,導致#44號No Limits Honda嚴重損壞,最終無法繼續比賽。

車隊在Facebook上的一則帖子中表示:「這次的賽事份外重要,使得這樣的結局更加令人沮喪。 「我們的24小時賽事在事故後不得不進行了三小時的維修,我們的隊員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和驚人的工作,甚至重新構建了摩托車。但這樣的努力還不足以讓我們繼續參賽,經過兩次換手後,我們不得不放棄比賽。

「這個賽季以一個負面的結局收場,難以保持樂觀,但這也是我們與Honda開始合作的一年,我們的新車贏得了兩個領獎台,為下一個賽季設定了新目標。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車手,亞歷克西斯[馬斯布]已經與我們一起度過了三年,約翰[尼貢]決定加入No Limits大家庭,羅倫佐[加貝里尼]決定在我們身邊開始他的耐力之旅。我們是一支團隊,為我們每一位團隊成員感到自豪。

最終,Honda No Limits在FIM耐力摩托車世界杯積分榜上排名第六。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