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車手Steinmayr計劃於2024年轉隊

奧地利選手Philipp Steinmayr將在2024年不再加入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車隊。

這位曾經是2022年FIM耐力世界杯車隊冠軍的Team 18成員,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他將在與這支法國車隊合作兩個賽季後離隊。

他寫道:「這兩年充滿美好回憶和許多成就。感謝你們這段美好時光,我會想念團隊中的每一個人。我們在所有三場24小時賽事中都曾登上頒獎台,去年更贏得了Stock世界冠軍。能與團隊共同實現這些成就,讓我深感自豪。

Steinmayr,年僅30歲,同時也曾參加德國IDM系列賽中的BCC-alpha-Van Zon-BMW車隊。他繼續說道:「這個遊戲的每個人都明白,為取得這樣的成績,必須付出極大的努力,整個團隊必須達到近乎完美的水平。告別絕非易事,但我們可以說,從一場比賽到另一場比賽,切換如此不同的車廠並不是理想的選擇。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