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 d'Or 比賽成績展現了 TRT27 在 EWC 中的速度和可靠性

根據車隊老闆 Eric Tanésie 的說法,TRT27 Bazar 2 La Bécane 在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的表現,證明了他們的潛力。

在芬蘭車手 Eemeli Lahti 加入現有車手 Tom Oliver 和 Tom Ward的隊伍,這支法國 FIM 耐力世界盃車隊在比賽中排名第八,並在初期領先超級車隊。

Tanésie 在Facebook上的帖子中寫道:「我們在潮濕的賽道上以中胎開始比賽,Eemeli 是前十名中的首位超級車手。我們完成了第一個小時的比賽,總排名第 12,領先Superstock組別。比賽進展順利,車手們表現出色,直到不幸發生,一個損壞的變速箱,然後 Tom O 輕微摔倒,導致我們失去了約 12 圈,Superstock組別總排名下降到第 23,排名第 13。但車手們並沒有放棄。

「之後,Tom O 是在星期日下午在 Signes 拐角處滑倒的八名車手之一。 Tom 以高速摔倒,幸運的是並未受傷,但他的裝備受到了嚴重損壞。但我們仍然能夠提升排名,最終總排名第 18,超級車隊排名第 8。

「我們證明了我們的車手在這個級別中有能力與最佳選手競爭,我們以耐力世界盃排名第七的出色成績結束賽季,並且我們已經完成了參加的最後 10 場比賽,這證明了我們的可靠性。

「我們取得了很多進展,感謝整個團隊出色的工作。每個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車手們有額外的動力,明年將帶著更高的抱負回歸。我們也曾犯錯,但我們學到了,並明白我們需要更努力變得更強大。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