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熱情,Baz不排除參加更多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可能

Loris Baz表示對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熱情可能會讓他未來參加更多的比賽。

上個月,Baz從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的替補車手轉投Tecmas-MRP-BMW Racing Team,成為Bol d'Or比賽的第三名車手。

儘管一個早期的技術問題阻礙了Baz參加裝備有Dunlop輪胎的第9號車隊,但這位世界超級摩托車明星對未來參加世界耐力錦標賽持開放態度。

Baz表示:「我熱愛耐力賽,2011年,我是第一批年輕車手之一參加耐力賽,我熱愛它。我觀看每場比賽,並且喜歡在這裡。因此,我總是說,我希望未來能夠同時參加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和耐力賽。雖然將這兩者結合在一起可能有困難,但我肯定有一天我會回歸。

談到他在Bol d'Or的經歷,年屆30的Baz表示:「那是一個有趣的一周,因為一切都發生了許多變化。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體驗,能夠與車隊共事。我盡力履行第四車手的角色,因為有人這樣要求我。無論如何,我喜歡和我的朋友Jérémy [Guarnoni]一起參加比賽,並協助他。同時,由於傷病的原因,BMW也需要Tecmas-MRP-BMW Racing Team在Superstock級別提供幫助,以爭奪冠軍。因此,這是一個臨時的決定。

「當時,我正在騎自行車,我的車上裝滿了一切。他們給我打電話,告訴我需要我參加Superstock比賽。因此,我非常期待這次比賽,因為和Kenny [Foray]和Loïc [Arbel]一起比賽將會很棒。但不幸的是,比賽初期就出現了技術問題。

「這一周對我來說是情感上的過山車。星期五,我完成了我的工作,然後得到了新的工作,但無法騎車。從那時起,我以最大努力支持Jérémy和第37號車隊。我真的很高興他們能夠站上頒獎台。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