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米蘭車展】跨界之作,KYMCO CV-L6 多功能巨獸登場

KYMCO在2023年米蘭車展上亮相了四款新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CV-L6 。這是一款跨界車型,CV-L6相較於之前的CV2,車頭更加緊湊,擺脫了多餘的鳥嘴設計,並採用全新的LED頭燈和日行燈,外觀更加銳利。

CV-L6配備了TFT全彩液晶螢幕,雖然尺寸尚未公布,但與現行的CV3、AKP等車款有所不同。為了遵從歐盟五期環保法規,CV-L6將排氣量提升至575c.c. ,超越了CV-3和AKP的550.4c.c。同樣地,CV-L6主打能夠安裝額外行李箱配件,對於長途移動或摩旅愛好者而言是一大優勢。

外觀上CV-L6展現了ADV車款風格,並擁有獨特的飛翼後扶手和側箱架。側箱承載系統採用了GIVI生產的箱架,以提升承載能力和箱體選擇。總的來說CV-L6是一款多功能的跨界車型,不僅外觀獨特,還注重遵從環保法規,提供豐富的配備選擇,是一款值得關注的新車。

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授權部分轉載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