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香港全新陳列室隆重開幕,啟動極速冒險新時代

來自奧地利的車廠KTM在香港隆重開設全新陳列室,為極速冒險的世界打開全新的大門。現場展示了眾多KTM和GASGAS最新車型,同時呈現原廠精品系列。

全新KTM陳列室營造更舒適的環境,提供多樣化的服務

KTM香港的嶄新展示室座落於紅磡民裕街,擁有現代化且引人注目的陳列空間,全方位呈現全線KTM和GASGAS車型。從城市騎行到極速越野,KTM的多元化產品線應有盡有,滿足各種騎士的需求。

陳列室內最吸引眼球的莫過於KTM最新且激動人心的車款,包括2024年的390 DUKE、SUPERDUKE 1290 ADVENTURE S、SMT 890、390 ADVENTURE、RC390和250DUKE,同場還有GASGAS的SM700。這些車款匯聚了KTM和GASGAS對性能和技術的最高追求,完美展現了品牌一貫的冒險基因。

 

陳列室內出KTM各款車型

 

全新2024款DUKE 390

 

GASGAS越野車ES700

 

除了展示新車款外,陳列室還展出了KTM和GASGAS的原廠精品,同時提供多樣豐富的服務和體驗。專業的銷售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服務,協助騎士挑選最符合他們需求的車型。

 

各項KTM原廠精品

 

KTM原廠安全帽

 

KTM香港陳列室的開幕標誌著這個全球知名品牌在亞太區迎來嶄新的冒險時代。無論是尋找城市街頭的刺激,還是追求極限越野的冒險之旅,KTM將為香港的騎士帶來更多元的選擇,揭開一場極速而激動人心的冒險之旅。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民裕街47-53號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