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改裝新潮地帶!小排量FUN BIKE改裝專家K-SPEED打造獨特風格

來自泰國的專業機車改裝廠K-SPEED,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卓越的工藝於泰國改裝圈頗具知名度。這家改裝工作室專注於打造各種風格的手工車款,並提供多樣化的外觀改裝套件。

K-SPEED以小排量FUN BIKE改裝為主

K-SPEED的總店位於泰國曼谷挽坤天縣內,是一個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的改裝工作室,主要改裝HONDA MONKEY 125,DAX 125,SUPER CUB,CT125,XSR155等FUN BIKE。

進入這個獨特的空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各種風格迥異的改裝車,展示了K-SPEED多元的改裝風格,透過改裝賦予每輛改裝車獨一無二的生命力。同時為了讓不同騎士能夠改裝到自己想要的風格,K-SPEED也會手工製作零件,務求能夠乎合不同騎士的需求。

 

位於泰國曼谷的總店

位於泰國曼谷挽坤天縣的總店。

 

店外除了K-SPEED出品的改裝設車外,還有其他客戶的車輛

店外除了K-SPEED出品的改裝設車外,還有其他客戶的車輛。

 

K-SPEED陳列室內有店主EAK的作品,包括BMW R70,CB650R,與罕見的BROS 650

K-SPEED陳列室內有店主EAK的作品,包括BMW R70,CB650R,與罕見的BROS 650。

 

以未來風格改裝的車型,前避震部分加入了大面積的外殼

以未來風格改裝的車型,前避震部分加入了大面積的外殼。

除了陳列室外,廁所有一台MONKEY 50也是很合理的。

K-SPEED提供訂製改裝服務,同時銷售改裝部件

K-SPEED的專業團隊由老闆Eak帶領擁有豐富經驗的技師組成,他們精通設計與產品定制,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全方位的改裝。這包括外觀風格的定制、引擎性能的優化等等。K-SPEED都能提供專屬定制方案,確保每位車主都能擁有一輛完美符合個人風格的改裝機車。

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改裝服務外,K-SPEED還在總店販售各種外觀改裝套件。這些套件涵蓋了車身外觀、座椅、排氣管、手把、不同風格的頭燈等多個部位,騎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和搭配,可在店內直接改裝或自行安裝。這也反映了K-SPEED致力於為騎士提供多元化選擇的理念,讓每輛改裝車都能展現獨特的風采。

 

目前K-SPEED主要集中於CT125,CL500等車型改裝

目前K-SPEED主要集中於CT125,CL300/500等車型改裝。

 

在改裝的過程中,K-SPEED注重細節和品質。無論是使用的材料還是施工工藝,都經過精心挑選和嚴格把控,確保每一項改裝都達到最高標準。這不僅表現在外觀套件的質感上,更體現在機車性能的提升和騎乘體驗的全面升級。

 

陳列外的空間為工作區域,待改裝的車輛處於工位上

陳列室外的空間為工作區域,待改裝的車輛處於工作檯上。

 

K-SPEED的總店充滿了改裝的靈感和創意,每一輛機車都展示了改裝的藝術魅力。對於喜愛機車且追求個性化的騎士來說,K-SPEED絕對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地方。在這裡,你不僅能夠見識到泰國當地機車文化的獨特之處,同時也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