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 Cares Trophy 決賽入圍名單:#2:Honda Viltaïs Racing

隨著第一屆 FIM EWC Cares Trophy 冠軍將於本週五(12月1日)揭曉,FIMEWC.com 將繼續闡述三位入圍決賽者在爭奪備受矚目的 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獎項時所採取的行動。

昨日介紹了第一位入圍者 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今天輪到 Honda Viltaïs Racing,這支在2023年EWC中榮登全場頒獎台的隊伍,並連續第二季奪得 EWC Independent Trophy。

透過 Viltaïs Association,Honda Viltaïs Racing 將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視為其主要重心。該隊以在法國創建更包容社會的承諾和貢獻而廣受讚譽。

 

Viltaïs Association 的主要目標包括:

  1. 社會融合:幫助因社會排斥而陷入困境的人。
  2. 培訓與就業:提供培訓和就業機會。
  3. 住房援助:協助提供住房或尋找住房。
  4. 醫療服務:提供對醫療服務的訪問,特別是對那些處於邊緣化狀態的人。
  5. 社區建設:在 Viltaïs Association 幫助的人群之間建立社區感。

 

 

簡言之,FIM EWC Cares Trophy 由 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推廣商 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WBD Sports)創立,旨在表彰註冊隊伍在所有與 EWC 參與直接相關的活動中所做的可持續努力。

此為 EWC Cares 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於2022年啟動,是由 WBD Sports 制定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路線圖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計劃在去年12月的FIM年度大會上獲得摩托車賽車全球管理機構的榮譽提及。

冠軍將於12月1日公布,並將於12月2日在英國利物浦舉辦的 2023 年 FIM 頒獎典禮上頒發。明天請訪問 FIMEWC.com 以獲取有關 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 的 FIM EWC Cares Trophy 參賽詳情。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