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ger再度啟用年輕車手,招募Moto2賽車手Toledo

瑞士Bolliger車隊將繼續為年輕車手提供機會,在FIM耐力世界錦標賽中發光發熱,2024年他們又新增了一名年輕人才。

瑞士Bolliger車隊自1982年以來一直是EWC的主力軍。他們招募了22歲的西班牙車手Álex Toledo取代Pedro Nuno Romero Barbosa。Pedro Nuno Romero Barbosa加入了2023年的KAWASAKI車隊,並在8月滿23歲。

Toledo將在賽季揭幕戰 利曼24小時耐力賽和第45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中出戰,屆時他將代替瑞士車手Marcel Brenner。他還將在Bol d'Or錦標賽總決賽中擔任替補車手,並在必要時作為Spa Motos 8小時摩托賽的後備車手。

瑞士車手Brenner,將在履行EWC的承諾的同時,參加FIM Supersports 摩托車世界錦標賽的比賽。而Bolliger車隊的資深車手Nico Thöni將與Romero Barbosa共同騎乘8號車在比賽發出攻勢。奧地利的Thöni和葡萄牙的Romero Barbosa預計將參加所有賽事。

Bolliger車隊經理Kevin Bolliger表示:「Álex已經和我們一起測試過,我們知道他的速度很快。他去年在FIM Moto2歐洲錦標賽中獲得第四名,今年獲得第八名,也參加過三場世界錦標賽。他需要學習耐力賽的技巧,但在測試中他表現得非常出色,他是個優秀的車手,而且非常適合我們車隊。我相信我們在2024年會有一個好的四人組合。」

Bolliger繼續說道:「帶領年輕車手是一項挑戰,但EWC的車手越來越年輕,年輕人真的非常快。如果像Álex 和 Pedro 這樣的車手希望留在EWC,他們可以在我們車隊完成職業生涯,但如果他們真的很快,他們可以更大步向工廠車隊邁進。這對我來說是一點風險,但Bolliger車隊就像一級方程式的Sauber車隊。他們培養年輕的車手,幫助他們成長,然後再轉到廠隊。如果我們的車手也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會很自豪,因為我們給了他們機會。能夠一起工作,向年輕車手展示如何賽車、準備和前進,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榮譽。這對雙方來說都是個好機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