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99招攬De Puniet 和Guarnoni組成全法藉車手隊伍

使用Yamaha戰車的KM99隊伍在2023年首次參賽FIM EWC耐力世界錦標賽,而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排名第十。在2024年,它將有一個全法國藉的車手陣容,包括Randy de PunietJérémy GuarnoniFlorian Marino,他們都是有經驗和實力的車手,目標是在Formula EWC類別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Randy de Puniet和Jérémy Guarnoni都是從其他車隊轉投KM99的,他們分別曾經駕駛過Kawasaki和BMW的摩托車,並且有過勝利和冠軍的經歷。他們將取代Bastien Mackels和Lucas Mahias,後者在2023年與Florian Marino一起為KM99效力。Florian Marino是唯一留在車隊的騎士,他在2023年表現出色,並將在2024年繼續發揮領導作用。

KM99車隊的老闆Gaëtan Schyns說:“我非常高興地歡迎Randy和Jérémy在2024年加入我們的車隊。有了Florian,我們組成了三位頂尖的車手,展示了我們與最佳車隊競爭的決心。我熱情地歡迎他們,並相信我們將一起取得偉大的成就。”

KM99車隊的經理Mario Kupper說:“2023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學習和挑戰的時期。我們以更成熟和自信的態度迎接2024年。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Florian Marino合作,他是去年表現穩定的騎士。他無疑將在今年再次成為領導者。

“在Lucas Mahias離開後,形成一個凝聚力強的三人組是至關重要的。我很高興地歡迎Randy de Puniet和Jérémy Guarnoni加入KM99車隊。他們的到來反映了我們的計劃的嚴肅性和野心。在Yamaha和Dunlop的持續支持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要在第一次測試中征服賽道,並開始這個新的合作。”

KM99車隊計劃在3月份在西班牙進行季前測試,為2024年的EWC做好準備,該賽事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利曼舉行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