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TSR Honda France在日本展開測試,開展 2024 EWC 賽季奠定基礎

F.C.C. TSR Honda France 爭取重奪 FIM 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的行動已經開始,本週在日本岡山國際賽車場進行了成功的為期三天的測試。

ike Di Meglio、Josh Hook 和 Alan Techer —— 這三位已確定為該車隊 2024 年的主要車手 —— 都參加了此次行動。他們的目標是對摩托車的各個部分進行廣泛的測試,以此來確定 2024 款 TSR-EWC 規格 Honda 摩托車的最佳配置和設計方向。

35 歲的法國車手 Di Meglio 說:「這次測試對我們來說非常好。我們測試了新車,與舊車進行了比較。非常感謝 TSR 和 Honda,因為他們在前面進行了大的改進。車輛轉向非常好,與舊車相比令人印象深刻。我們非常期待 2024 年,我們將為冠軍而戰。」

F.C.C. TSR Honda France 30 歲的澳洲車手 Hook 說:「我們進行了非常積極的測試,首次看到 2024 款 CBR 1000。車隊做了驚人的工作,車輛感覺良好,我們看起來下賽季非常強大。我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將會發生,但對新車的第一印象是安心。引擎運行良好,電子設備也是,底盤比去年有了很大的進步。這是我們在 2023 年最困擾的事情,看起來他們在這方面有所改進。」

29 歲的法國車手 Techer 說:「首先,我很高興能再次騎上摩托車。摩托車簡直太驚人了,我要感謝 Honda 和 TSR,因為他們做得非常好。我在車上享受了很多樂趣,我們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們測試了很多東西,我確信我們在勒芒和所有賽事中都很有競爭力。我非常興奮能夠駕駛這輛車開始新賽季,我確信我們能有一個好賽季。我們的目標是重奪第一。」

F.C.C. TSR Honda France 車隊經理兼 TSR 老闆 Masakazu Fujii 說:「岡山冬季測試從 12 月 13 日至 15 日進行了三天,所有三位車手都參加了。最後一天由於濃霧提前結束,但前兩天在良好條件下進行,並有來自歐洲的工作人員加入,為 2024 賽季確定了基本規格。從現在開始,我們將集中精力準備開幕賽,勒芒 24 小時摩托車賽。」

2024 EWC 賽季開幕賽,利曼 24 小時摩托車賽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舉行。F.C.C. TSR Honda France 贏得了今年的賽事,但未能衛冕其在 2022 年獲得的 EWC 冠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