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曼谷 MotorExpo】SUZUKI極速之美再次傳承,Hayabusa 25周年特別版實車亮相

SUZUKI在2023年曼谷MotorExpo(泰國車展)上,實車展出的Hayabusa 25周年特別版。這款超級運動旅行車是為了慶祝Hayabusa問世25周年而推出的限量版,突顯了SUZUKI對這一里程碑的重視。該車款以其獨特的外觀設計和特殊的塗裝脫穎而出,為騎士提供了一種獨特且極具紀念價值的選擇。

重現Yoshimura HAYABUSA X-1的設計

Hayabusa於1998年首次亮相,其設計概念定位為「THE ULTIMATE SPORT」,搭載1,299cc直列四缸引擎,極速接近300km/h的超級運動旅行車。這款車型在全球擁有廣泛的粉絲基礎,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獨特的外觀而聞名。

Hayabusa 25周年特別版在外觀上進行了獨特的改裝,突顯其特殊地位。車身塗裝呈現鮮豔的Glass Blaze Orange / Glass Sparkle Black雙色,呼應了Yoshimura於2000年推出的改裝車型Yoshimura HAYABUSA X-1的設計,向其致敬。

油箱上鑲嵌有特別的25周年紀念徽章,SUZUKI商標以立體貼花形式生動呈現。此外,車身兩側的排氣管上還印有紀念車型的標誌,鏈條上刻有「隼」標誌,為這款特別版增色不少。

這款25周年特別版的Hayabusa將以限量生產方式推向市場,僅有少量車輛供應。這使得這台車款更加獨特且具有收藏價值,而成為重機愛好者和收藏家追逐的焦點。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