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ójcik Racing Team承認Morais在EWC Superstock組別中的關鍵地位

Sheridan Morais將繼續擔任Wójcik Racing Team的車手,但他將把自己的速度和經驗轉移到這支波蘭車隊的FIM耐力世界杯參賽項目中。

這位出生於南非的車手自2020年起就與Wójcik合作,先前曾參與Formula EWC類別的比賽,而在新賽季,他將加入Superstock組別,與本週早些時候宣布的義大利車手Kevin Manfredi和英國車手Danny Webb攜手合作。

Wójcik Racing Team的聲明中指出:「Shez自2020年以來一直是我們的核心成員,在Estoril的12小時賽和Bol d'Or的24小時賽中,我們曾在EWC組別的頒獎台上嶄露頭角。由於Shez是我們團隊的重要支柱之一,因此在2024賽季,他將加入強大的777 Superstock陣容,進一步強化我們的實力。

Morais過去曾參與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世界超級車手錦標賽和Moto2等頂級賽事。Wójcik Racing Team計劃很快公布FIM耐力世界杯的第四位車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