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noni加入EWC車隊KM99,舊隊友再聚首

Jérémy Guarnoni將加入KM99的2024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陣容,讓這位2018-19 EWC冠軍表示將有機會騎上他最喜愛的車款之一。

下個月將滿 31 歲的 Guarnoni,在 2022 年加入了比利時車隊 KM99,之前他曾為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出賽,在24H SPA EWC Motos 與Illya Mykhalchyk 和 Markus Reiterberger共同奪冠。

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非常興奮,迫不及待想再次騎我最喜愛的車款之一Yamaha R1。十分期待認識車隊和我的隊友 Randy de Puniet 和 Florian Marino,我與他們在過去幾年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誼。」

KM99 於去年四月在勒芒的 24 Heures Motos 中首次參賽 EWC。最終在積分榜上排名第 10。

今年的 24 Heures Motos 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舉行。門票正在發售,可點擊此處購買。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