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BOX KREMER RACING 宣布了2024 EWC的四名車手

Motobox Kremer Racing 將繼續展現獨立隊伍在 FIM EWC 中的實力和競爭力,該隊伍為2024賽季準備了新的陣容。

這支由 Georg Haas 和 Manfred Kremer 運營的車隊,在德國車手 Daniel Rubin 2023年首次參加 Formula EWC 賽事期間表現出色後,已與他重新簽約,並且獲得了來自德國的三位新成員的加盟。

雖然新成員 Marco Fetz 和 Dominik Vincon 擁有 EWC 經驗,但備用車手 Bastian Ubl 則是該賽系列的新人。

22歲的 Ubl 說:「對我來說,參加 EWC 是夢想。」他將把參加 EWC 的任務與 Internationale Deutsche Motorradmeisterschaft 的 Pro Superstock Cup 1000 賽季相結合。「我的目標很明確,學習、站穩腳跟並了解整個 EWC。當然,如果我能晉級並在主賽中獲得一席之地對我來說將是一個亮點,但首先,我將以第四車手的身份支持團隊,其他的一切都是錦上添花。」

25歲的 Rubin 在他的履歷中增加了一個賽季的 EWC 經驗,他認為自己更有能力應對日夜賽的挑戰。「現在我熟悉了賽道,我想延續去年的成績。總的來說,我希望能有好的比賽並為團隊爭取一個強勢的最終位置。一支全德國車手的德國隊伍,這樣的安排很棒。我很高興能與 Dominik 和 Marco 成為隊友,我希望我們能組成一支好的團隊,並共同進步。」

24歲的 Fetz 轉投 Motobox Kremer Racing,意味著他從 Superstock 組別晉級到 EWC。「我想感謝團隊對我的信任,並給我機會與他們一起參加完整賽季。我在去年 24 Heures Motos 中獲得我的首次耐力賽經驗,我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當然,再次感謝支持我的贊助商,我非常感激。」

「我們是一支全德國隊伍,彼此非常熟悉。賽季初熟悉 Yamaha R1 並找到適合的設置非常重要,但我非常樂觀。Dani 和 Domi 在耐力賽上擁有比我更多的經驗。無論如何,我迫不及待地想開始首次測試,並非常有動力與團隊合作。」

Vincon 在他不參加 EWC 時作為 Porsche 工程師工作,他從 Team LRP Poland 轉投 Motobox Kremer Racing。「我對這個情況非常滿意,因為我真的很期待 Yamaha R1,去年在勒芒我在 Motobox Yamaha 後面騎行時就已經認識到了這輛車擁有巨大的潛力。我特別期待在鈴鹿的冒險,在那裡賽車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們是一支強大的隊伍,所以我希望這個賽季能進入前10名。團隊在耐力賽中的經驗豐富,所以我充滿期待。」

在幫助 Motobox Kremer Racing 在 2023 年 FIM EWC for Teams 中獲得第11名,並在所有四場比賽中得分後,Geoffroy Dehaye 和 Christian Napoli 已完成了他們與這支老牌隊伍的合作。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