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LEBSKI首次騎乘新EWC HONDA賽車後感到興奮

Wójcik賽車隊表示,波蘭車手Artur Wielebski在完成對該隊2024年新款HONDA CBR1000RR的首次測試後感到非常興奮。

這支來自波蘭的獨立EWC隊伍已從YAMAHA賽車轉為HONDA,為即將到來的EWC做準備,Wielebski被招募來駕駛Wójcik的#77 Formula EWC參賽車輛,與Kamil Krzemień和Jurand Kuśmierczyk一起參賽。

Wójcik賽車隊在Facebook上的帖文寫道:「我們開啟了新的篇章。我們的Artur Wielebski已經在HONDA CBR1000RR上完成了首次數公里的駕駛,他感到非常興奮。」

Wielebski在Facebook上發帖,將這次測試描述為「與紅衣女士的首次舞蹈」。

照片來源:Facebook.com/wojcikracingteam

推薦文章